阿妹 率隊入台東 天后搬運工 送愛撫傷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 2009/08/22

關懷「八八水災」原鄉災民,「天后」張惠妹昨率領羅美玲、范逸臣、王宏恩、童恩及TANK等原民歌手聯合獻愛,籌募了大量救濟物資,昨逐站分送給台東金峰、大武、達仁等災情慘重鄉鎮學童,受到災民熱烈歡迎。

災民爭睹偶像 暫忘傷痛

得知張惠妹將會同范逸臣等多位原民歌手入災區獻愛,金峰鄉嘉蘭村民昨日下午2點不到,即聚集在災民收容所列隊等待,希望近距離目睹偶像風采,就連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也難敵天后魅力,老早就聚集在外圍靜候。

當張惠妹等一行人座車抵達,現場立刻響起高分貝尖叫聲與掌聲,連原本空出的走道也旋即被擠得水洩不通。放下天后身段,阿妹一下車就立刻加入下搬運救濟物資的行列,隨後又親切地抱起災童。

親送物資 號召美髮師義剪

張惠妹等人昨除帶來數百雙運球鞋、T恤等救濟物資,分送給即將開學的災區學童外,並號召知名美髮師入災區義剪,另還鼓勵災民儘快走出悲傷,不要氣餒也不要放棄,要以更積極的態度與努力,迎接未來每一個艱辛挑戰,才能重新建造美麗家園。

難得有機會目睹大明星風采,暫忘家毀傷痛的災民們不分男女老幼,紛紛拿起相機及手機猛拍,或爭相與偶象合照,場面一度陷入混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