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台演藝界要多練習才會團結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宋志民/綜合報導 2009/08/19

蔡琴、哈林連續參加台港多場募款晚會,18日兩人錄台視《百萬大歌星》,蔡琴大讚哈林在香港募款晚會表演優秀,媒體問她台灣各募款單位搶藝人搶破頭,反觀香港一場搞定,台灣是否該效法?她先低調說「不予置評」,後說台灣演藝界還要多練習才會團結。

藝能總工會余天昨說日前在中視募款晚會遇到劉德華,也討論香港演藝界團結的「模式」,劉說:「就是一個工會負責號召,被邀的人都不能不到。」對蔡琴所說,他也認同台灣演藝界太本位主義:「香港是最好的借鏡,但這機制在台灣很難,台灣藝人不甩工會,電視台也不會配合,工會要他們配合才能發會作用,慈善真的不該分你我,力量才會大。」不過,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卻激動說:「那叫她(蔡琴)回來參加工會。」這幾天也有資深藝人到嘉義、高雄賑災。

蔡琴、哈林是這次賑災的模範生,她說有場必到,他則喊不邀也要到,他在香港募款晚會後睡不著,還夜游一千公尺、跑步才平復激動情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