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領軍滔滔獻愛 傳黎明杯葛

記者郭子寧、陳慧貞/綜合報導 2009/08/17

香港演藝圈為了幫助台灣災民盡速重建家園,積極動員,今晚也將與台灣藝人聯手舉辦「88水災關愛行動」。就在所有藝人熱烈響應參與之際,香港東方新地卻爆出,黎明不滿劉德華,不願旗下藝人參與活動主題曲大合唱。

華仔錄音盯場 親寫大字報

國際影星李連杰、天王劉德華和黎明,都在第一時間內親自飛抵台灣賑災,劉德華返港後更是召集200位藝人,趕工錄製「88水災關愛行動」主題曲「滔滔千里心」。擔任總召的他,一下飛機便直奔活動現場,強打精神緊盯各個環節,不但親手寫大字報,更扯破喉嚨指揮全場。

活動召集人之一曾志偉雖宣布,今晚活動上「四大天王」將會同台演出,但前晚錄製主題曲現場,卻只見劉德華一人獨撐大局。香港東方新地直指,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因不滿劉德華在這次活動中大出鋒頭,才刻意下令旗下A Music歌手包括楊千嬅及光良等人,不得出席該次錄音。

天王爆不和 雙方都否認

劉德華、黎明兩人不和傳言,早在90年代就炒得沸沸揚揚,當時除了為獎項爭破頭外,雙方歌迷也常為了偶像隔空叫罵。也曾有報導指出,黎明和劉德華之前首度合作電影「無間道3」,在開拍前黎明得知劉德華片酬比自己多時,曾一度氣到拍桌不肯接戲,不過事後遭到雙方否認。

難道這次又因兩人獻愛,齊心賑災,引發不和之說嗎?但香港演藝圈熟知內情人士透露,劉德華跟黎明雖然不是很好的朋友,但從未聽說有所謂不和之說。

港台藝人 今晚聯手關愛賑災

今晚7點半港台藝人聯手「88水災關愛行動」將於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香港由曾志偉、張艾嘉主持,台灣則於TVBS歡樂台開現場連線,由藍心湄主持,港台參與藝人將有劉德華、譚詠麟、容祖兒、陳百祥、賀軍翔、李玟、大小S、黃國倫、黑人、小鬼、2MORO等超過50藝人。

華仔籲粉絲 捐旅費賑災

9月將過生日的華仔,呼籲原本要到香港為他慶生的台灣歌迷,把旅費全數捐出賑災,日後他會親身飛到台灣與歌迷同聚。譚詠麟也說:「演藝界就像一個發聲筒,讓全世界華人都去關心和幫助台灣災民,希望每個人都發揚善心帶出每一分愛。」(相關新聞請見D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