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送吻搞和解 陳子強親不下去

2009年08月08日蘋果日報

她力撇和表哥沒曖昧,他說:「過去就過去了。」

傅天穎2日晚間驚傳酒後割腕自殺,引發婚變說,前晚她和老公陳子強經過雙方長輩協調後,深談至凌晨3時,昨取得共識,不計前嫌,約法三章「不喝酒、不外宿」,她因驚擾明華園眾親友,內疚地說:「下周會回屏東親自跟公婆道歉。」一家三口好不容易破鏡重圓,陳子強釋懷地說:「這真是父親節最好的禮物。」不過現場媒體起鬨2人親嘴和解,2人僵持了半天,他尷尬拒絕:「我們還在磨合期。」最後是傅天穎勉強照辦。
經過5天來的諜對諜,傅天穎昨和陳子強帶著黑眼圈冒颱風現身,2人看來疲憊萬分,但手牽手證明雨過天青,夫婦倆對家務事造成社會資源浪費十分抱歉,雖對諸多爭執點都輕描淡寫帶過,陳子強仍堅定地說:「是2人溝通上出問題,未來會更努力。」
2日晚間傅天穎傳出在北縣樹林的表哥家自殺,昨她刻意穿長袖外套遮住左手腕傷口,且否認自殘,強調是喝醉跌倒不慎割傷,陳子強坦言:「第一時間聽到消息很生氣。」對於傳言中有曖昧的表哥,她極力解釋:「那是我們都認識的遠親,子強也常主動邀他來玩。」他在旁沒附和,只淡淡說:「過去就過去了。」
據了解,傅天穎為憂鬱症所苦,也定期就醫吃藥,但近3個月來,2人不斷為小事爭吵、冷戰,她借酒澆愁,陳子強和劇組應酬頻率也增加,導致夫妻關係疏離,昨她坦承這段期間曾想過乾脆分居,陳子強在旁聞言還嚇一跳說:「真的嗎?我從來沒想過要分開。」
傅天穎昨稍晚赴年代錄《今晚誰當家》,談「男人啊,你為什麼要傷我的心」迅速利用婚變話題搶錢。
報導:葉婉如、葉文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