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挑男低標 納豆還是太短

2009年08月02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聽說納豆在范瑋琪(范范)新歌《灰色的彩虹》MV擔綱男主角,好奇跑去看這2人1個瘦高、1個矮肥,要怎麼譜「長短腳之戀」?身高170公分的范范,一開始就體貼地講了些場面話,說自己不挑男生長相外貌,只要他很用心、讓他感動,身高只要超過160公分就OK,沒想到納豆只有158.7公分,距離低標還有1.3公分的差拒,當場被打槍出局。

私底下愛長人
於是他找來1張長板凳,站上去之後,才高出她1個頭,其實現在坊間增高鞋墊那麼流行,多塞幾個在鞋子裡不就得了;納豆矮歸矮,在夜店把妹還是搶手得很,人家說「五短必有一長」,他一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長處」。
至於范范的正牌男友黑人比她整整高出20公分,所以阿霞才不信她說「身高不是問題」這種屁話;不過她說黑人曾經手寫情書給她,「就算寫錯字,也覺得這男生好可愛」,簡直肉麻當有趣,不如趕快去把婚禮辦一辦、結婚證書簽一簽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