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裸臀露鵰鬥小天 屁股油膩膩

2009年08月07日蘋果日報

這年頭,女明星越來越難為,以前「有奶便是娘」,現在男藝人脫褲子,裸臀、秀大鵰變成王道,連金曲歌王曹格也脫了!

賣聲又賣身
他原定明晚將在信義誠品舉辦音樂會,因颱風改到下月5日,他祭出突破尺度的私房照誘惑粉絲,包括穿著緊身泳褲喝啤酒、卻疑似「搭帳篷」的神鵰照,還有在水中背部全裸的露臀照。這不禁讓阿霞感嘆,唱片市場不景氣,空有好歌喉已不夠,還要能夠賣屁股。不過仔細對照從去年以來,公開脫褲男藝人的屁屁,阿霞覺得為《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破10裸泳的阮經天,雖然最沒誠意、只小露股溝,但配上他的狗公腰,最讓人春心蕩樣;因《海角七号》票房破億也裸泳的范逸臣,多年前被拍到酒醉路邊尿尿露小鳥,這回改露臀,視覺和心意都能得「最佳進步獎」。反觀曹格,脫很大、最豪氣,但阿霞左看右看,就是覺得稍嫌油膩,奉勸他酒少喝點,身材才不會走樣,脫起來才好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