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私生子 不愛錢為母拼建中

2009年08月02日蘋果日報

【特勤組、張瑞振╱台北報導】謝金燕日前坦承未婚生子,外界直指生父是台語歌手楊宗憲,謝小弟5月在學校部落格寫下《我的願望》:「我漸漸長大,漸漸認為『錢』並不是很重要,小時候就聽媽媽在耳邊說,你要考上台大喔,因此,我就非常的努力,希望以後能夠考上建中or台大。」

謝小弟還寫道:「不過我真正的願望是希望能有一雙雪白的翅膀,飛向天空,無憂無慮的自在翱翔。」小謝心地善良,自願當六年級輔導生,去照顧一年級的學弟妹,畢業前夕,他還寫著:「升上國中,也將要進入成長的另一個階段,也變得更複雜…不管是安全…人際關係。」

豬哥亮新節目民視《豬哥會社》昨晚10時首播,該台前天才發稿給媒體謝金燕寫給父親的祝賀親筆信,據悉該信早在7月22日就拿給製作單位,卻遲至在前日、《豬哥》開播前夕才公布,外界再度質疑她有為父復出主持之作炒新聞之嫌。對此,民視節目部副總許念台說:「可能是同仁收到後,先壓幾天也不無可能,但謝金燕生子為父節目的宣傳有限,節目好看與否才是開機重點。」
謝金燕選在豬哥亮復出重要關頭坦承生子,傳出陰謀論之說,她好友、也是謝小弟乾媽的王彩樺出面喊冤:「她要承認,真的很有勇氣,還要被說是陰謀論,大家都不知道父親是誰,哪來的陰謀論?這樣對她不公平,也太殘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