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關係有續集? 劉嘉玲:會演下去

聯合報 / 2009/08/24

人生比戲更精彩,梁朝偉、張曼玉、劉嘉玲的「三角關係」,還有更驚人的續集?當事人之一的劉嘉玲,昨天現身上海表示:「如果大家喜歡看愛情故事,不希望那麼快演完,我們就繼續演下去。」 香港媒體日前拍到照片,大爆「劉嘉玲踢翻張曼玉和梁朝偉的密會」。劉嘉玲昨日出現在關錦鵬新片「用心跳」的拍片現場,身穿性感深V爆乳裝,抬頭挺胸,容光煥發,對外界關注的「偉、玉、玲」情結,顯然有備而來。

媒體劈頭就問:「有報導妳和張曼玉在香港錯過‧‧‧」劉嘉玲揮手大笑反問:「你覺得是怎麼回事呢?」然後大方表示,會順應大家的喜好,把愛情故事繼續演下去。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劉嘉玲話中的「愛情故事」、「我們就繼續演下去」,比實問實答,更多了無限曖昧的想像空間。

如果戲如人生,1990年的「阿飛正傳」裏,劉嘉玲和張曼玉就演了一段搶男人的好戲,但片中她們搶的是張國榮;呼應現實,男主角換成梁朝偉,如果假戲真做,觀眾肯定更愛看,劉嘉玲說要繼續演,但不知梁朝偉和張曼玉要不要配合演出。

在專程為導演關錦鵬友情客串的「用心跳」中,劉嘉玲踩著高跟鞋奔跑,劉嘉玲說:「平常穿高跟鞋跑習慣了」,如果按照孕婦不敢隨便穿高跟鞋跑的慣例來看,似乎自己一語道破目前還沒懷孕。梁朝偉日前練功練到手骨折,劉嘉玲說:「我有陪他一下」,也坦言兩人很安靜溫馨度過結婚1週年。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多年來代言SK-II的劉嘉玲,拍新廣告展現高難度的瑜伽姿勢,她說隨年紀增長,更懂得尋找內在的平靜,心理質素越來越穩定,不容易被外在因素影響情緒。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