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疑似割腕 送醫縫合後快閃

中國時報 / 張君豪、潘杏惠、王雨晴/綜合報導 2009/08/03

傅天穎(本名傅中琴)2日傍晚驚傳在北縣樹林住宅割腕自殺,經家人以毛巾包紮後送醫急救,無生命危險。據醫院表示,她6月底起曾有多次外傷、尋短到院就醫紀錄,原因疑與遭家暴有關,對此,丈夫陳子強鄭重否認家暴,指她一早出門,與岳母去樹林表哥家,他是接到記者電話才知此事。

北縣消防局昨晚約7點接獲報案,在中庭大廳發現穿著輕便的傅天穎神情恍惚,疑似喝醉酒,左手腕有一道傷口,長約3公分,傷口極深,家人替她清洗傷口,由母親及表妹陪同送至三峽恩主公醫院,縫合後快閃離院。據了解,她就醫主要目的是開驗傷單,是否聲請家暴保護,警方深入調查。

稍晚,陳子強錯愕表示,她最近常不在家,工作、交友狀況他都不了解,他昨忙部落義賣,得知消息後,急找岳母了解原因,傅母解釋,她喝醉了,不小心被杯子割到手,被留在表哥家休息,她先回永和家中照顧孫子,女婿從未打過女兒。過去傅天穎承認有吃安眠藥和喝酒習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