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慟!獻唱撫淚痕 謝金燕躲!賑災上前線

記者翁家祥、林曉娟/台北報導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不少人在一夕之間失去家園和摯愛親人,天后「阿妹」張惠妹在風災期間接連遭逢舅舅和二姊夫過世打擊,昨天下午她專程回台參加公廣集團舉辦「台灣有愛 八八水災關懷音樂夜」活動,對受災戶表達最深的慰問與祝福,還演唱「月光」以及「聽你聽我」希望撫平災民傷痛。

阿妹要大家努力活著

阿妹的舅舅和二姊夫在近日接連驟逝,雖然傷心,但她仍然專心投入彩排,展現堅強一面,不過當她提及許多人因為風災而與家人天人永隔時,她還是忍不住語塞哽咽。

阿妹眼眶泛紅地說:「痛失親人的痛,是椎心之痛,我能夠感同身受,人生有許多無法預測的事情,希望走掉的親人可以安息,活著的人可以好好努力的活著,我們一起加油。」

除了張惠妹之外,A-LIN、Janet、范逸臣、紀曉君、梁文音、溫嵐等人也到場,呼籲大家獻出關懷與愛心。

謝金燕出力當接線生

而經歷「藏子風波」的謝金燕,前天參加慈濟功德會組團前往屏東林邊災區當志工,昨晚又主動報名參加大愛台的賑災晚會,除了要幫忙接觀眾捐款電話外,還與孫淑媚一起上台演唱慈濟歌,萬芳也演唱「人間有愛」,不過遲至9點40分左右,謝金燕才低調上台露面接觀眾募款電話,該晚會共有孫翠鳳、楊貴媚等近40位藝人出席,現場還設有百線電話接受觀眾捐款。

這場由大愛台舉辦的賑災晚會舉行前,一度傳出謝金燕不想增加主辦單位困擾,以及不願被記者追問八卦話題、模糊焦點而取消出席,後來她仍決定出席活動,謝金燕經紀人球球表示,謝金燕很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參加晚會,「我們不想談任何的八卦是非,希望一切回歸訴求愛心募款活動的原點」,謝金燕呼籲大家可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陪災民一起走過傷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