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捐款/星爺:心中有愛 奇蹟就會出現

聯合報 / 2009/08/25

88水災重創南台灣,華人巨星齊為台灣發聲捐款,為新片忙碌的周星馳日前也默默捐款紅十字會,個性低調的他,雖然無法在賑災活動上唱歌,也像世界各地華人一樣心與災民同在,他說:「希望台灣同胞早日重建家園。」有傳言周星馳轉做生意將退休,他也予以否認。

周星馳從新聞畫面上看到台灣災情,十分心痛,他覺得各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情況,更証明了世界各地華人是最團結的,他也想對災民說: 「加油! 不要放棄希望,活著就有希望,只要心中有愛,奇蹟就會出現。」周星馳認為許多人在各地默默行善,盡一己之力,都是無名英雄。

日前星輝公司發言人魏達深為發展個人事業辭職,不料卻引起廣大討論和猜測,網路甚至形容周星馳是「光桿司令」,指他公司旗下大將盡皆出走;甚至有猜測周星馳將重心移往房地產和上市公司,未來可能想退休。

對此傳言,周星馳也感到奇怪,他說:「新片都在計畫中。」武術大師程小東也承認將和周星馳合作超能英雄片,傳這部周星馳自導自演的好萊塢新片,將和安海瑟威、傑克布萊克合作,他和傑克布萊克搭檔好友的模式有「功夫」味道。

香港影視圈中周星馳屬於特立獨行的大牌,之前不少香港影劇人士出來翻舊帳質疑星爺種種,和周星馳一起創造「大話西遊」傳奇的劉鎮偉卻持相反看法。這兩天劉鎮偉為新片「機器俠」在大陸各地宣傳,他舉例稱周星馳是個很懂禮儀之人,不會耍大牌的,拍「功夫」時有次劉鎮偉和洪金寶在吃飯,看到周星馳走過來,洪金寶等人就喊「星爺」,周星馳卻說不要叫星爺,叫他星仔就可以。 記者王雅蘭/台北--香港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