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有子嘴角揚 拚女湊好字

記者林佳宏/專題報導 2009/08/08

曹格雖是新手爸爸,但他樂在其中,有子萬事足,他說得金曲獎是種肯定,但兒子Joe的出生,才讓他的生活真正得到滿足。兒子即將滿周歲,曹格想再接再厲「做人」,再拚1個女兒湊成「好」!

新手爸爸剛上任,一切都還很新鮮,當然有甘有苦,曹格透露,小孩子要喝奶、24小時作息不定,大人都得奉陪,作息跟著大亂。他說:「我常照顧到累的躺在床上睡著,兒子自己在旁邊玩。」不過,泡牛奶、換尿布這些事,曹格形容是「甜蜜的負擔」。

抱著兒子,曹格說,「現在的Joe,幾乎是我小時候的翻版,無論長相和個性都很像。」老婆吳速玲附和,「Joe很有個性,確實有老爸的影子。」夫妻滿口育兒經。

生平第1次過父親節,曹格說:「兒子8月21日就要滿周歲,感謝上天給我這麼美好的禮物。」並透露,Joe是他跟老婆間的潤滑劑,而且夫妻都愛小孩,已開始計劃再拚第2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