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紅磡秀舞技 牽張宇黃品源學華仔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8/28

陳昇、黃品源、張宇3個男人湊在一起開唱,3人不只唱歌,說學逗唱樣樣來,笑聲跟掌聲一樣多,陳昇、黃品源、張宇十指緊扣,拿劉德華跟朱麗倩開玩笑,像是「老頑童」跟林建岳要直昇機!

陳昇、黃品源、張宇七夕情人節當天,在香港紅磡舉行「3個好男人 唱好情歌ENCORE演唱會」,張宇自稱出道最晚,笑說:「陳昇出道40年,品源早我2、3年,我是小弟所以要為他們拿外套、揹吉他,實在很可憐。」

演唱會上妙語如珠,內容也百無禁忌,陳昇宣稱自己很會跳舞,張宇要他現場來一下,請他示範麥可傑克森的「太空漫步」,但陳昇說:「人是向前行,不明白為何要倒著走。」張宇說接著說:「不要這樣,發明的人已在天上,我們是聽陳昇的歌長大,本打算唱你的歌,但還沒上天堂,那就留著下次。」

慶功宴上,主辦單位透露演唱會將移師美國、台北開唱,10月31日確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陳昇逮到機會,嘲笑張宇最怕坐飛機,陳昇透露已要求主辦商林建岳,下次安排私人飛機接他們,還開玩笑說:「不要只載劉德華,我們也可以十指緊扣出來呀。」語畢,他就牽起張宇、黃品源的手,拿劉德華開玩笑,相當逗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