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被指父母墳沖毀仍約會 舊愛錯轟雙面人

2009年08月19日蘋果日報

他致歉仍不忘指責梁「以後不要再這樣對待別人的真情」。

梁文音上周被媒體活逮與新加坡歌手陳孟奇約會,兩人吃飯、看電影的親暱畫面曝光後,遭剛分手3個月的前男友曾萬青在部落格砲轟她是雙面人,指責她一邊難過父母墳墓被水災沖走、一邊還吃飯看電影,但經網友提醒照片被拍的時間是在八八水災前,他已上網更正,昨也說:「我會打電話給她道歉。」對她是否劈腿,他表示沒想過,梁文音也透過經紀人表示陳孟奇只是朋友。
梁文音12日對媒體透露難過在高雄縣茂林鄉的父母墳墓被沖走,不料隨後就被媒體登出約會曾幫蔡依林寫歌的陳孟奇,在本月4、5日接連被拍到吃飯、看電影,還深情擁抱,登出後立刻引起他前男友、也就是原住民立委曾華德之子曾萬青不滿。
曾萬青在部落格(http://kuso.cc/4XDS)以「我看到也聽你說的讓我好傷心」為題,批她「為什麼你是個雙面人……跟我說很難過爸媽的墳墓被沖走了結果……你卻跑去跟別人吃飯看電影……不要再玩弄別人的感情了」,但經提醒搞錯日期,他隔天以密碼封鎖該文,又寫新文致歉,但仍不忘指責梁文音「以後不要再這樣對待別人的真情」。
有網友提前一步複製內文爆料,他昨承認:「大致內容差不多。」也表示因一時衝動、沒搞清楚時間才寫此文,也說:「有點不甘心吧!」但強調:「我現在祝福她。」陳孟奇是她的新歡嗎?他幫辯解:「他們只是好朋友,她有跟我說。」但也透露:「她說她應該會有新戀情。」梁文音昨透過經紀人戴大偉表示:「我有聽說此事(部落格文章),我有回老家協助、也參加賑災,我覺得我對親人、故鄉、自己都問心無愧。」是否接受前男友的道歉,她說:「我不在意。」報導:朱健弘、許晉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