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也在賭城偷婚 星謊言一網打盡

2009年08月30日蘋果日報

喜事連莊
【葉婉如╱綜合報導】藝人以為偷偷登記結婚,就能當地下夫妻,但畢竟「凡結過必留下痕跡」,在網路時代,政府註冊資料哪能隱形。劉德華、楊千嬅、黎明先後被賭城網站一「網」打盡,秘密結婚事實一一攤在陽光下,讓演藝圈驚喜連連,同時戳破一堆藝人謊言。
香港《蘋果日報》前日透過內華達州的網站,找到劉德華和朱麗倩去年6月23日已註冊結婚的鐵證。隨即又搜獲35歲的楊千嬅和小她5歲的公關男友丁子高也於本月11日結婚。

林建岳刻意爆料
據了解,他們交往2年,男方去年想結婚,可惜她以未到時候拒絕,去年7月底丁子高生日時再求婚,仍未獲佳人答應,直到本月7日楊千嬅為男友補祝生日,2人飛美旅遊,男方在拉斯維加斯浪漫氣氛下,第3度求婚,這次她終被感動,就在賭城結婚。
有趣的是,昨華仔和楊千嬅所屬的東亞娛樂集團總裁林建岳回應時又爆:「我們公司還有1個藝人也已經結婚,大家不妨去查一下。」刻意讓人有跡可循,黎明去年3月早成「人夫」,因此洩底。
林建岳還說:「希望他們可以1次把婚事弄完,這樣大家不用浪費這麼多時間,做這麼多次人情,哈哈!這些都是好事,公司上上下下都很開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