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學友 飆唱拚碧昂絲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2009/08/30

史上首度結合賽車與音樂的盛事「F1 ROCKS搖滾音樂會」,將於9月24至26日在新加坡舉行,除了備受矚目的F1賽事,連續3天的演唱會更是前所未見,受邀演出的重量級歌手包括碧昂絲、黑眼豆豆、張學友與張惠妹皆為一時之選,形成一場尬車VS.尬歌、東方VS.西方的全球性超級盛事。

F1 ROCKS盛事能成形,來自F1賽車總裁和環球音樂總裁醞釀許久的念頭,他們還特別成立了一個名為All The World(簡稱ATW)的組織來主辦此次演唱會。繼新加坡首場之後,未來還將配合F1賽事在全世界不同城市舉辦。

9月24日新加坡首唱

歌神張學友、天后張惠妹,被視為全球首場「F1 ROCKS搖滾音樂會」的華語代表,都覺得非常榮幸。阿妹已決定呈現阿密特式的搖滾風格,但選唱的曲目是以大家熟悉的舊歌為主,重新編曲;但服裝暫不考慮阿密特造型,因為新加坡太熱了,不適合這種繁複裝扮。

阿妹想跟舒馬赫合照

不只天王天后齊聚,部份F1賽車手也將在演唱會中穿梭出場,阿妹得知後露出欣喜表情,頻問經紀人陳鎮川:「我可以和舒馬赫合照嗎?」她最近除了密集為聽奧演出作準備,對賑災活動也絞盡腦汁,當她知道災區缺鞋後,已開始醞釀球鞋募集活動,目標2千雙,希望對災民提供實質幫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