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現身賑災晚會 被禁上台?

聯合報 / 2009/08/19

香港前晚舉行「88水災關愛行動」募款晚會,傳陳冠希原要以神祕嘉賓現身,但在最後一刻被禁止上台,讓他的復出路迢迢。

陳冠希傳被禁現身賑災晚會,他的經紀寰亞公司澄清:「陳冠希根本不在香港,傳媒誤報,已委託律師處理。」晚會籌委會成員曾志偉也說:「傳言對陳冠希不公平。」據東方日報報導,曾志偉等人曾在籌備會議時談到,是否接受爭議藝人加入募款行列,會議達成歡迎任何成員的結論。

香港藝人召集的「88水災關愛行動」晚會上大牌雲集,就是不見張柏芝、謝霆鋒、鍾欣桐等人。據大陸「新浪網」報導,「慾照事件」中的主角陳冠希,原本被悄悄安排在晚會最後出場,並在晚會上作出「終極贖罪」的動作,最後受到無線高層阻止。

對此,東方日報求證香港無線外事部總監曾醒明,他證實大會曾向公司提出安排陳冠希出場獻唱,而TVB獲通知後作出因應,他說:「工作人員在技術上已準備好,用電腦打上他的名字,準備陳冠希出現就秀出字幕,但最後為何沒出現就不清楚原因了。」 不過陳冠希的經紀寰亞公司昨立刻發表聲明:「陳冠希人在美國,根本沒回香港,公司針對不實的報導,已委託律師處理。」問到陳冠希有沒有捐款?寰亞表示:「陳冠希人在美國,知道台灣風災後,一直很關心,公司不清楚他有沒有透過朋友捐款,但知道他已在自己經營的服裝店展開義賣,所得要拿出來賑災。」 曾志偉還表示,對前晚活動流程很滿意,但遺憾未能安排四大天王同台演出。除了陳冠希上台遭禁,久違的胡慧中在台上與鍾鎮濤合唱一曲「橄欖樹」,她發福的身形也引起網友討論,PTT上就有網友驚訝說:「她怎麼胖這麼多?跟當初的印象差好多。」 記者葛大維、江祥綾/台北—香港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