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義賣設計T恤 秒殺募款捐災民

自由時報 / 2009/08/24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CoCo李玟昨天舉辦新專輯「CoCo的東西」簽唱會,現場義賣自己與塗鴉團隊city marx聯手設計的T恤為88水災募款,她並當場呼籲搞笑藝人,希望他們帶著歡笑前進災區探視災民,幫他們忘記憂傷。

現場原本準備5件T恤義賣,每件1千元起標,沒想到台下歌迷反應熱烈,以秒殺速度競標,成交價全部破萬,工作人員見狀臨時再追加3件T恤義賣,最後賣出的8件T恤共募得8萬6千元,全數捐贈紅心字會。

CoCo看到歌迷踴躍獻愛心,聲稱感動到雞皮疙瘩都冒出來,還不斷以前一天在台東學到的原住民話「MaSaLu」(感謝的意思)表達深深謝意。

簽唱會結束後CoCo自掏腰包請8位得標者喝下午茶,分享她日前赴台東賑災的心得。她發現現今災民最需要的是心靈重建的力量,藝人到訪可讓他們忘卻憂傷,所以她鼓勵擅於搞笑的藝人朋友不妨考慮深入災區,以實際行動幫助災民勇敢走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