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沒瑤瑤E奶 丁字褲肥肚湊數

2009年08月16日蘋果日報

章子怡為了宣傳她自製自演的電影《非常完美》,先是傳出她被未婚夫艾維尼沃(Vivi Nevo)甩了、變棄婦,日前上湖南衛視接受訪問時,愛秀英文的她又脫口說髒話「Shit(狗屎)」,雖然事後被譏為「國際髒(與章諧音)」,但成功搶到版面,而她前日到韓國的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時,再度出招搶鏡。

得意忘形露醜態
她穿著3號棒球衣、牛仔褲現身時,開心地向全場觀眾打招呼,她投球的架式有模有樣,原來事前她怕投球失敗,還特別提早到球場練習,但得意忘形,當她開心地高舉右手蹦跳時,球衣順勢被扯起,露出丁字褲的褲帶犒賞觀眾外,小肥肚腩也順便亮相。
嘖嘖!不是阿霞要數落她,她的32B小奶沒看頭,竟還露微凸小腹讓韓國男人倒胃口,相較之下,「童顏巨乳」瑤瑤就比她迷人,之前看她在高雄開球,光兩顆32E大奶球就晃得男球迷意亂情迷,阿霞覺得若艾維尼沃看到瑤瑤開球,章子怡恐怕真的要變棄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