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跨年搶頭香 跨年搶頭香等4年

2009年08月02日蘋果日報

預計9月出新專輯,她親自填詞向偶像麥可致敬。

蕭亞軒(Elva)盼了4年,終於要在今年的最後1天登上台北小巨蛋圓夢,這是小巨蛋2005年「破蛋」啟用以來,第1次有流行歌手選在跨年夜舉辦個唱,而她也將突破一般演唱會在晚上7時30分開場的慣性,節目預計在9時30分才展開,將一路唱到倒數,與歌迷一起迎接新年。她說:「我的心情很複雜,緊張、開心、興奮都有,但保證要讓大家跟我一樣玩得很high。」

她自2003年在台北市立體育場開唱後,就沒辦過售票演唱,這些年她歷經發片延宕、腳傷、母病等多重打擊,仍力圖振作,目前演唱會主辦單位已在為她協調場地檔期。
Elva也表示至少會投入1個月的時間全心排練;屆時,小巨蛋場內可望洋溢著和紐約時代廣場一樣的跨年氣氛,她說:「希望和世界同步,大家一起噴香檳,一定很好玩。」
而她預計9月底推出的新專輯,目前已錄好一半,其中最特別的1首歌,是她親自填詞、向偶像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致敬的《戰慄傳奇》,將不少麥可的作品寫進詞裡,「黑與白的世界裡怎麼找到自己……只有MJ的歌會永遠流傳下去」。
她興奮表示第1次聽到這首歌的Demo時,就覺得特別有感覺,主動跟公司要求填詞,還上網找出麥可的許多演唱、訪問影片,最後完成這首新歌,還說:「你們不覺得他好帥、就像個王子嗎?」
報導: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