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低胸背心學作菜 水乳交融好春光

2009年08月18日蘋果日報

前陣子蔡依林(Jolin)到開平餐飲學校學烹飪的消息曝光,阿霞以為她會因此放自己一個「跟拍假期」,想不到隔1周,她仍準時到學校報到。
阿霞看她在廚房裡身穿緊身低胸背心,邊露深不可測的「壕溝」邊做菜,切菜擺盤有模有樣,不時還跟身旁的老師請教:「所以是這樣弄喔?」神情認真。

色香味俱全
而她也不忘造福現場莘莘學子,彎腰認真作菜之際,緊身背心下的白皙雙峰,相當自然地蹦出,正巧與身邊水槽形成「水乳交融」的美麗景緻,為上課氣氛略顯嚴肅的廚房教室帶來幾抹春意,色香味俱全,難怪老師對她做的佳餚讚不絕口。
有趣的是,上周她趕上課駕車違規迴轉被拍到,這回她索性把座駕擱在家,改由老媽開車接送,減少「凸槌」機會。已當家庭主婦多年的蔡媽也跟著女兒來個好學不倦,擠在一起湊熱鬧。阿霞看Jolin如此用心學廚藝,嫁入豪門指日可待,以後就不用露奶跳舞賺皮肉錢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