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帥man奪冠 桂妹放電篡后位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26

誰是未婚部落客心目中的「理想情人」?萬人迷金城武與氣質女星桂綸鎂,分別在男、女藝人中奪冠,這也是第一名模林志玲首度在這項調查中被打敗!

鎂女驚訝 稱會加油

雖然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但桂綸鎂昨天結束公益活動後,晚間即拋下緋聞男友戴立忍搭機前往北京,準備參加今天的電影開鏡記者會,她的七夕情人節確定在工作中度過,對於被選為理想情人第一名,昨晚在香港轉機的她獲知消息後,笑說很驚訝也很意外,她感謝大家的喜愛和支持,「我會努力加油,繼續拍出好電影。」

華仔第2 小天竄第3

BloggerAds特別針對20歲以上、未婚的部落客進行「2009年理想情人調查」,結果金城武和桂綸鎂分別以14.6%和17.2%摘下「理想情人天王」、「理想情人天后」寶座。其中,在男藝人的「理想情人」排行榜中,除了金城武、劉德華人氣位居1、2名,這兩年以偶像劇走紅的阮經天,不只廣告代言滿檔,這項理想情人調查中,也打敗了主持歌唱雙棲的羅志祥、吳尊及新生代偶像趙又廷等人,擠進男藝人理想情人第3名!

女藝人部份,往年總是理想情人冠軍的名模林志玲,今年竟意外遜位,讓出后冠。而有著清新氣質的桂綸鎂,今年首度以黑馬之姿竄起,奪下理想情人的后冠!其次是林志玲(15.8%)、侯佩岑(13.5%)、隋棠(12.8%)和徐若瑄(10.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