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吉吉暗藏Ms.C 9個月 愛在心口難開 創作洩慾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2009/08/29

陶吉吉新專輯「六九樂章」內頁的感謝名單裡,「Ms. C」引發諸多揣測,「Ms. C」究竟是何方佳人?他絕口不提,不管媒體如何追問,他就是大打太極,非常保護對方。

暗戀9個月不敢行動

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陶吉吉感謝Ms. C帶給他創作靈感,讓他體會到崇拜愛慕的感覺。但他透露兩人還沒開始就結束了,他暗戀對方9個月卻不曾展開攻勢「因為我的(藝人)身份讓她有防備之心,所以我會保持某程度的距離,不想讓她覺得困擾。」

很想定下來生小孩

年屆40的陶吉吉坦言很想定下來,卻又對結婚這件事充滿矛盾。他說「因為我想生小孩,以年紀來講確實有『急迫感』,可是也要找到對的人,畢竟在我的認知裡是沒有『離婚』這件事。」華仔窩藏朱麗倩的新聞正在熱頭上,而嚮往家庭生活的陶喆向大家保證,一旦結婚肯定會讓大家知道,絕不會暗藏對方20多年。

坦言欣賞MV女主角楊謹華

這次拍攝「暗戀」映像找來楊謹華擔任女主角,除了欣賞對方既性感又知性的氣質外,另一個原因是,「她跟我10幾年前喜歡的女孩長得很像」,雖然有心動的感覺,卻暫不考慮付諸行動,陶吉吉說︰「我從未交過圈內女友,Melody不算,她是跟我分手後才變成藝人的。對於和圈內人交往,我到現在還是有『小小的保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