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梓淞PK敗《星光》網友批不公 求辦復活賽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8/21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上周日踢館賽後,星光5班6強底定,人氣第二高的曾梓淞以17分敗給新加坡踢館選手Olivia,對Olivia曾發過7張專輯,為華研唱片祕密培訓歌手身分,網友質疑踢館賽制不公,並要求製作單位辦敗部復活賽,讓曾梓淞回鍋再戰。

評審解釋 沒有特殊條款踢館賽中,Olivia(本名王儷婷)接連演唱〈Heaven〉及〈Ain’t No Sunshine〉,不僅讓李杰宇落入失敗區,更淘汰掉實力堅強的曾梓淞。Olivia早期為新加坡女子團體Mirai成員,後赴日發展6年,發過7張專輯,去年華研唱片簽約旗下歌手準備發片,今年初更擔任林宥嘉演唱會嘉賓,踢館資格受質疑。曾收藏她兩張專輯的評審袁惟仁解釋,並無規定發過片的歌手不能來踢館,評審也會將10強視為將發片的歌手來看待。

不辦復活 戰友求情沒用網友建議辦敗部復活賽,就連與曾梓淞感情極佳的孫自佑都向製作單位求情,但製作單位表示,下周將進入6強循環積分賽,不考慮再辦敗部復活。

對於未來,曾梓淞表示,會完成屏東科技大學大四學業。至於與Olivia PK公平與否?他僅笑言,「只能說自己籤運不好,不管誰抽到她都會輸,但也學到很多。」籤運不好 曾梓淞拚學業除後來登場的Olivia外,倪安東及蔡艾珈也被視為踢館賽的兩張鬼牌,蔡艾珈的超齡實力,讓陶子直嚷:「妳不只15歲吧!身分證拿出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