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走唱東西瘋血拼 拖RIMOWA打包

2009年08月09日蘋果日報

公司送他3萬6鋁鎂箱,收到後去過5個國家工作,就是沒空去旅遊。

德國百年行李箱RIMOWA在華納唱片公司裡幾乎已是旗下歌手的必備配件,為替蕭敬騰增加「時尚味」,去年首張專輯慶功宴上,唱片公司大方送上3萬6千多元的鋁鎂行李箱,但他哀嘆公司送上的是「工作箱」,收到後去過美國、泰國、大陸、香港、義大利工作,就是沒空去旅遊。
蕭敬騰出道前根本不知道名牌,直到入行後才開始接觸精品,他說:「入行前我哪有錢買啊!」物欲是否因此增加?他說:「還好,maybe一點點。」最能吸引他的則是皮鞋和包包。他雖說影響不大,但問起去年底赴義大利拍寫真書是否趁機血拼?宣傳說他買了LV包,一旁的他補充:「還有TOD’S鞋子、墨鏡、Diesel的外套。」
他透露偏好款式簡單的衣服,「喜歡的話,就同一款買很多顏色。」至於穿衣風格,他說:「我的接受度很大,什麼風格都可以接受。」
RIMOWA 09年推出全球限量新款「Salsa Navy Blue」,外型採用超人氣Salsa系列,內雙上蓋為魔鬼粘活動收納隔板,下層則是交叉式固定帶;特殊的海軍藍色更是全球限定色。此外,隨箱附有一只衣物袋與鞋袋,讓收納更聰明。該款共有4種尺寸,台灣每尺寸限量40只。
報導:劉妍伶
攝影:朱世閎
服裝、配飾:BALLY、BVLGAR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