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S形性感賣褲 GUESS首位合作華人女星

2009年08月16日蘋果日報

舒淇的廣告效益強,讓她賺到不少國際品牌的代言。

女星舒淇性感中兼具鄰家女孩的清新魅力讓她深受國際品牌喜愛,一向只與好萊塢巨星合作的美國品牌GUESS,09秋冬邀請舒淇拍攝目錄,這是GUESS首度與華人女星合作,12套服裝展現舒淇穠纖合度的完美身材。
舒淇的廣告效益強,讓她成為不少國際品牌代言人,包括瑞士手錶品牌康斯登(Frederique Constant)、法國珠寶夢寶星(Mauboussin)、Kenzo的Flower By Kenzo香水以及Lux沐浴乳等,09秋冬她更與美國品牌GUESS合作拍攝兩岸三地的GUESS A-Star Jeans目錄。
GUESS的品牌形象性感健康,除了相中舒淇的國際知名度之外,更因為她獨特的個人魅力,性感中帶有台灣鄰家女孩的純真,令人難以捉摸,在工作上又表現多變出色,正是GUESS想傳達的現代女性形象。
目錄在香港拍攝,工作團隊都是亞洲首屈一指的大師,包括香港知名時尚攝影師曾力山、王菲御用的明星級化妝師Zing、髮型師Sev以及韓國知名造型師Choi。
舒淇一頭微亂及肩中長髮,性感厚唇微張,眼神迷濛,以合身牛仔褲搭配各式背心、襯衫、T恤與帽T,身材雖然纖瘦卻凹凸有致,散發迷人魅力。
報導:張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