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 黑人感恩 謝各界關懷救援

2009年08月18日蘋果日報

【劉曉君╱台北報導】昨香港《88水災關懷行動》賑災晚會,兩岸三地有300位藝人共襄盛舉,香港現場由曾志偉、吳小莉、哈林、張艾嘉、陳百祥主持,台灣這邊則由TVBS歡樂台全程轉播,藍心湄與李濤接力主持,藍心湄昨一開場就憂心呼籲政府平日就要做好環保:「我們的一草一木與河川都不能濫墾濫伐,政府要嚴格把關,懲罰這些盜木墾樹的人。」

李玟賀軍翔力挺
賀軍翔說水災發生時他在國外,「上海媒體也知道台灣水災嚴重,問我有何想法,其實我沒有特別想法,就是這種時候災區需要大家一起關懷,而非讓他們獨自去面對」。大小S、黑人、黃小柔、阿Ben、棒棒堂男孩、張芸京、2MORO、黃國倫、小鬼、李玟昨也到場,除感謝世界各地對台灣的關懷,也表示他們會持續關懷災區,有短、中、長期的救援計劃。
這次行動召集人曾志偉昨代表接受香港TVB行政主席邵逸夫捐出1億台幣,這筆金額也是昨天最大的單筆賑災捐款。而邵逸夫不管是去年川震、或今年台灣的八八水災,對兩岸三地同胞都同樣的關切。捐款帳號是19724023,戶名: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