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場喪禮揭出5個婚姻 吳倩蓮秘嫁醫藥郎

2009年09月02日蘋果日報

她2年前註冊,老公姓曹在美從事醫藥行業。

好事連傳
沒有人會料到,朱麗倩爸爸的一個喪禮,竟牽連出許多「不能說的秘密」。上月28日劉德華(華仔)和朱麗倩在美國賭城註冊結婚一事被《蘋果》揭露後,連帶讓楊千嬅、黎明先後赴賭城秘密結婚的消息曝光,繼前日爆出香港樂壇天后關淑怡早在24年入行前就已成為「人妻」,昨香港媒體又發現2年前低調結婚的吳倩蓮在賭城註冊的資料!由於當年吳倩蓮堅決不透露老公名字,昨也證實對方姓曹,從事醫藥行業,可說是「1場喪禮意外牽拖出5場婚姻」。
自從華仔和朱麗倩的註冊資料在內華達州的網站被查到後,許多原本不打算公開的秘密婚禮也一一被「人肉搜索」出來。
其中35歲的港星楊千嬅上月悄悄下嫁交往2年多的富商小開丁子高,婚事藏不到20天就被踢爆,知道紙包不住火,兩人乾脆寄結婚照片給媒體分享喜悅。丁子高昨外出工作,坦言新婚很開心,感性說:「照顧她一生一世,不會像老夫老妻,婚後感情就轉淡!」並讚老婆十分可愛。被問及生小孩一事,他笑說:「最好生兩個,一男一女。」
相較楊千嬅和丁子高大秀恩愛,黎明和樂基兒雖承認婚事,卻對結婚細節不願多談。
而玩秘密結婚的不止華仔、楊千嬅、黎明3人,1989年憑《難得有情人》走紅的關淑怡前日也被發現,早於1985年11月11日和一位姓葉的男子結婚,不過事隔24年,關淑怡和對方是否已經離婚?以及現在7歲兒子的生父是誰,至今仍是個謎。
而另一位90年代當紅的影星吳倩蓮,昨天也被找到2年前註冊結婚的資料,由紀錄得知對方姓曹,由於她當時一直不肯透露另一半的姓名,這個秘密也隨著資料曝光意外見光。
現年41歲的吳倩蓮當年和劉德華拍電影《追夢人》一炮而紅,曾和庹宗華交往11年,兩人一度傳出訂婚,不過2000年因為聚少離多分手,後才結識在美國從事醫藥行業的現任老公,兩人交往3年多後在美國結婚。
綜合報導:楊景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