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女友認有7歲兒 被爆當過酒家女

2009年09月01日蘋果日報

她否認坐檯:「漂亮女生都會被這樣說。」

現年41歲的製作人沈玉琳與小他16歲的助理女友芽芽才交往7個月,婚期已定在明年5月,不過昨25歲的芽芽被爆離過婚,並與前夫有一個7歲的兒子,現在念小學1年級,昨芽芽驚訝地問:「聽誰說的,這事只有他(沈玉琳)知道,我沒跟其他人說過。」芽芽另被爆曾在台北松江路的名亨酒店上班,花名「ㄧㄚˊㄧㄚˊ」,直到今年初還在上班,昨她說:「沒有。」沈玉琳護女友解釋:「那是誤會,那段時間我上酒家的確都帶著芽芽。」
沈玉琳表示,芽芽是去年10月應徵當他在「哇哈哈」製作公司的貼身助理,他看她乖巧柔順,馬上錄用,之後才從「主僕變情人」,兩人已見過雙方父母,談妥婚期,亦不排斥先有後婚。對於芽芽離婚有子,他強調:「她應徵助理時就已說明,不會介意,而且我還要她再為我生2到3個小孩,男生女生都好。」
有男友力挺,昨芽芽認了她19歲就奉子成婚,2年前因個性不合離婚,兒子歸前夫扶養,她每1、2周去看兒子1次,讓她很感動的是,沈玉琳不介意她的過去,還同意讓她去看兒子。
只是她雖然去年10月就到沈玉琳公司上班,但卻被爆她去年底到今年初還在名亨酒店上班,且還有人點過她的檯,坐檯費1萬5000元、出場費1萬5000到2萬元;對此,芽芽說:「漂亮女生都會被這樣說,不會不舒服,沒有的事,不會介意。」她說比較在意被抖出離婚舊事,「我擔心他(沈玉琳)朋友都會跑來問他,為他帶來困擾。」報導:劉曉君、張瑞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