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大度祝阿妹 奉送寶座結音緣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v2009/09/02

台語天后「二姊」江蕙經典歌「家後」,盤踞錢櫃好樂迪KTV點播冠軍8年之久,上週被國語天后「阿妹」張惠妹竄位。二姊毫不在意,在部落格發表文章「該換人坐坐看囉」。阿妹反而不好意思的向二姊喊話,「先分我坐一兩個月,不會很久啦!」

po文恭賀 阿妹不好意思

「哈哈…恭喜阿密特,家後在錢櫃好樂迪KTV點播,已經至少8年的冠軍..感謝..8年..猴塞雷,我想這個位子也該換人坐坐看囉,請阿密特登上衛冕者寶座…」,二姊寫的這番話氣量大,連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都誇說,「二姊真的好細心,阿妹上週六才宣布好成績,她當天半夜就發表這篇文章。

生日許願 台灣沒H1N1

阿妹歌迷也紛紛留言,「感謝二姊對我們mei(阿密特)的提攜與疼惜,期待早日看到兩大美女在音樂上的合作。」阿妹曾擔任二姊個人演唱會嘉賓,兩人精彩的表演互動成為一時佳話,陳鎮川透露,確實有計畫讓兩大天后在音樂上進一步的合作,但細節得再研究,「她們互動很妙,都很客氣的說合唱單曲可以放在對方專輯裡,結果到底要放那裡?」

昨天是二姊生日,阿妹知道她低調不過生日,特別發簡訊祝賀。二姊也說,「蛋糕、蠟燭就免了,不過許願還是要來一個。」她許了2個心願,台灣從此會過著平靜安寧的日子,以及H1N1遠離地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