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賑災搞飛機 狄鶯氣炸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9/04

讀者爆料孫鵬、狄鶯日前帶兒子出國旅行時,導遊以他們賑災時捐很多錢只能買經濟艙為由,請航空公司幫忙升等,狄鶯昨天聞言大罵荒謬、無聊,強調他們和全團的待遇都一樣,去程搭經濟艙,回程升等「長榮客艙」則是出發前就多繳1萬元,怎麼可能會以賑災捐款為由再去拗升等。

狄鶯說,他們上月20日確實帶兒子赴法國旅行,雖然以往出國一定都搭商務艙,但最近逢88水災,他們寧可把錢省下來賑災,也不願隨意揮霍,並藉機跟兒子機會教育「爸媽不是沒有錢,但是該吃苦的時候就要吃苦!」念小四的兒子甚至連存了多年的紅包錢5萬元都捐給災民,沒想到竟有這種無聊爆料。

她說,兒子習慣坐商務艙的大位置,但擠在經濟艙也沒有抱怨,反倒是為了讓兒子可以平躺睡覺,13小時的航程中,孫鵬這個好爸爸竟然「站」了約5小時,讓出自己的位置給兒子睡覺。夫妻倆受大愛電視台之邀,22日還要前往紐約進行兩場賑災募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