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揭開人生最大秘密 泛淚親證無兒女

2009年09月02日蘋果日報

「我為說謊的行為道歉,希望他們可以原諒我。」

天王鬆口
劉德華(華仔)昨結束多日在大陸工作返港,在機場面對大批記者追訪,他再次為隱瞞已婚身分向大眾道歉,也重申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子女,之前媒體拍到的「小朱麗倩」、「小華仔」都不是他的小孩。以下是訪談重點。
記者(以下簡稱記):是不是壓力很大?
華仔(以下簡稱華):(眼泛淚光)首先我為自己是公眾人物,對說謊的行為讓很多失望的人道歉,希望他們可以原諒我。我公開說,我結婚了。
記:你有沒有小孩?
華:(語氣肯定)我沒小孩,男孩女孩都沒有。之前拍到的是家人親戚或朋友的小孩,他們都還小,我覺得要讓他們過平靜的生活。
記:有個在馬來西亞(喪禮上)出現的女孩和你父母一起飲茶?
華:兩者不是同1人,飲茶那個是我姊姊孫女。
記:你很想要有小孩?
華:我心裡的事不方便講。
記:是不是已接受人工受孕?
華:這是我自己的事,我想擺心裡面,不想說。
記:如果受孕成功會公開分享嗎?
華:不想和大家說這麼多關於這方面的事,到時再說。
記:公開後是否鬆一口氣?
華:當然啦,一直有秘密放在心裡,只有自己家可以……怎麼說呢……。
記:如釋重負嗎?
華:不是,我不知怎麼說。
記:你太太是不是因為壓力太大,所以都不出門?
華:當然會啦,希望她好好的。
記:你最擔心的是不是你太太?
華:所有人都擔心,最擔心是家人和她。
記:被封大話(說謊)天王是不是很不開心?
華:(語氣失望)不開心!
記:會不會和太太一起出席歌迷會?
華:沒想過。
記:喻可欣當年和你簽過結婚證書?
華:(遲疑片刻)有。
記:怕不怕她把結婚證書拿出來?
華:無所謂。
記:有沒有後悔當年簽過這份證書。
華:不想再講。
華仔已婚身分被踢爆,承受不少外界指他「說謊」的批評,讓他身心俱疲,昨他帥氣的臉龐再也藏不住憔悴。儘管他表示沒有任何子嗣,然而坊間從1998年就傳他早已有個女兒在加拿大出生。而朱麗倩也曾被目擊帶著小女孩去逛街、看演唱會,更讓人質疑華仔和朱麗倩是否仍有「沒說出口」的千金。他形象一向良好,希望他「遲來的坦白」能夠獲得外界諒解,做回備受崇拜的劉天王。報導: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