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翹 舒淇豪飲純開心 遙祝黎明結同心

2009年09月02日蘋果日報

愛成往事
【楊景婷╱綜合報導】劉德華和朱麗倩的夫妻關係曝光後,黎明也被踢爆去年3月和樂基兒在美國賭城註冊結婚,雖然他一直隱瞞此事,不過對女方寵愛有加,不僅婚前砸下2.5億元台幣買隱密愛巢、送她價值上百萬元的瑪莎拉蒂跑車求婚,今年更以3500萬元港幣(約1.5億元台幣)購入上水御林皇府的豪宅,給愛妻家人當結婚周年禮物,前後至少花4億十分大方。而他的舊愛舒淇日前在北京拿下影后,慶功宴上喝到茫,但她不忘祝兩人白頭到老,早已看淡過往情。

黎天王豪宅贈岳母
據香港最新一期《東周刊》報導,黎明以前沒想過結婚,不過樂基兒對他很好,加上他認為女方「很真、不愛慕虛榮、不貪錢」,才決定安定下來。而婚後黎明更是愛屋及烏,他知道樂基兒和媽媽感情好,便砸1.5億元台幣買下近160坪的豪宅,送給她母親,如此大手筆,難怪樂基兒就算「黎太」身分被隱藏1年多也從不埋怨。
而日前黎明被爆結婚一事時,舊愛舒淇恰巧在北京出席大陸華表獎,當晚拿下境外影后的她,在慶功宴上豪飲拼酒,喝到滿臉通紅,被指是借酒澆愁。其實她早已走出和黎明的7年情,還開玩笑告訴媒體:「其實我也結婚了,你去查查看,哈哈。祝福他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啦!」她當年和黎明交往,對方是「四大天王」最高最帥的一個,分手後,她事業蒸蒸日上,站上國際,男方感情雖得意,但近年已變成發福的中年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