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認婚自責 粉絲心軟力挺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9/03

劉德華(華仔)淚眼認結婚,否認生小孩,頻道歉的誠懇身影讓粉絲動容,網路上出現一面倒的支持聲浪,表示「華仔只隱瞞了結婚,也不是唯一對感情私生活低調的天王」,力挺他到底。

華仔多年來形象完美,除了早期的喻可欣和後來的朱麗倩,幾乎沒緋聞,平日更謹言慎行不出包,但也可能因此缺乏危機應變能力,當結婚消息爆出,他未在第一時刻妥當處理,擠牙膏式的回應惹得外界反感。

如今,粉絲見他出面道歉,發現他拿出勇氣和誠意,且深深自責,好感度又上升。雖有粉絲說,無法接受說謊,要退出「華仔天地」,甚至可能掀起退會潮,但大部分粉絲仍支持,昨網路上也出現「守護華仔」發言,稱「華仔的幸福,是粉絲最大的滿足」,強調不因婚事而動搖對他的愛。

華仔昨足不出戶,與老婆朱麗倩一起度過難關,父母則如常出門喝早茶,見記者追問人工受孕一事,立刻收起笑容,板臉不做答。好友任達華昨送上祝福:「喜歡公開便公開,最好大家一家大小一起去迪士尼玩,華仔也趕緊生個小朋友。」曾祕密生子的曹格強調華仔是永遠的偶像,並將在5日的音樂會上加唱華仔的代表作〈忘情水〉表達支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