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搭旺旺專機 趕elite超模賽

中國時報 / 賴怡鈴、朱梅芳/綜合報導 2009/09/02

蕭敬騰明天(3日)抽空返台參加「中時集團法國elite超模大賽」總決賽,擔任開場嘉賓,原本在大陸宣傳通告滿檔的他無法趕回,主辦單位特別出動旺旺專機載他返台,讓他喜出望外:「超期待,聽說專機本身就是一隻大旺旺,我終於可以見到『旺旺』本人了!」專機出動 欣喜大會貼心蕭敬騰這幾天飛遍福州、長沙、成都等地宣傳,原本明天在上海還有通告,勢必趕不上直飛班機,必須轉機回台,如此就無法參與「中時集團法國elite超模大賽」,中時旺旺集團立刻出動旺旺專機助他回台,讓他High翻天,直說:「大會太貼心了。」對於名模選美,蕭敬騰認為和他當時參與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一樣,讓很多有才藝、想表演的人有演出的舞台和空間,他也表示,在他心中有自信又自然的女生最美麗。

刻意減肥 佳麗咪咪小縮「中時集團法國elite超模大賽」的參賽模特兒,歷經1個月特訓,昨進行最後泳裝秀練習,佳麗一穿上比基尼後,真材實料立現,黃鈺屏、耿逸凡刻意減肥,至少瘦下兩公斤,咪咪也跟著縮水。

陳盈臻對身材很自信,她曾參加環球小姐選美,獲最佳身材獎,原本長髮的她昨突然變短髮。

她說,「我接受評審建議剪短髮,還不習慣,只好自我催眠說像小S,我很性感很溫柔。」呂佳純本來就很瘦,不需再減肥,只需練膽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