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太荒謬 蘇永康:當年毛還沒長齊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9/04

自「華仔」劉德華被爆出在賭城秘密完婚後,香港演藝圈掀起一陣「秘婚風暴」,除了先前傳出的黎明、楊千嬅及吳倩蓮外,港媒近日再爆周海媚、梁詠琪及蘇永康3位藝人疑似也在多年前於賭城完婚。3人聽到消息後,異口同聲表示:「太荒謬了!」而蘇永康的回應最有趣:「當年我毛都還沒長齊呢!」

在美國內華達州的公共搜尋網站裡,只要在網站上輸入當事人英文姓名,便可馬上查到與此人有關的結婚證書及房屋契約等公開資料,媒體就是依循此方式,查到華仔與黎明結婚的消息。

GiGi打包票 沒結婚

日前傳出與外籍男友好事將近的「GiGi」梁詠琪,也無端受到「秘婚風暴」波及。網站上查到有位名為Leung,GIGI的女子曾於1998年登記結婚,人在柬埔寨的GiGi聽到消息後無奈地表示:「當時我只有22歲,我很肯定地跟你說我沒結過婚」至於曾在1999年到2003年,有過短暫4年婚姻的香港歌手蘇永康(So, Wing Hong),也被此網站爆出曾在1991年2月註冊,當年才24歲的蘇永康透過經紀人幽默回應:「1991年我毛都還沒長齊,我是1997前才首次踏上賭城的。」

周海媚與男友不急婚

日前港媒也查到名為Kathy Chau的女子於2000年6月,與Lee James C註冊結婚,讓人不禁聯想到曾自爆「每次戀愛都想結婚」的周海媚與其建築師男友。對此,周海媚透過助手否認:「名字是對的,但我不認識這位李先生,我和男友感情穩定,但尚未有結婚計畫。」其實,周海媚曾與1988年與呂良偉到賭城登記結婚,但由於當時只有註冊並未簽字,等到兩人要辦離婚時才發現婚姻無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