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出書消費舊愛 清算小S桃花債

2009年09月03日蘋果日報

當初借外套給小S,她遞紙條感謝,開啟2人緣分。

黃子佼即將出新書《那一夜的人生申論題》,將自己從1996年至2004年分別與小S及阿寶轟轟烈烈情史一次公開,外界質疑出書時機點有些「冷飯熱炒」,更有消費前女友們之嫌,但他提及好友曾對他說:「小S在過去著作或節目裡,主動或被動提到你、消遣你的次數,是你提到她的N倍,但你們倆是當事人,哪有誰消費誰問題?根本是相欠債啦!」
出道21年的佼佼,留給外界的印象,總是緋聞比事業精采,他早於1996年與小S交往,直至2000年10月,因小S在節目痛哭泣訴2人分手,大S暗指曾寶儀(阿寶)居中介入,導致2人分手,結果小S贏得一面倒支持,但佼佼與阿寶這對戀人,卻在普遍不看好之下,至2004年9月黯然分手,之後,小S更風光下嫁許雅鈞(Mike),住進帝寶豪宅,生了2女,事業、家庭大豐收,但阿寶卻因擺脫不了第3者疑雲,只能多在香港、大陸發展,鮮少在台曝光。
佼佼近幾年雖憑著主持才華與副業力圖振作,但事業成績總不如緋聞引人注意,讓他有苦難言,面對外界好奇,他在新書談及小S透露,當初因天冷借外套給小S,她遞紙條感謝,開啟2人緣分,外傳阿寶是導致2人分手的第3者,他也有話要說:「2000年10月16日,我跟小S越洋分手後,她也準備從英國返台,在節目上公告分手,但當時我跟阿寶還沒在一起,至於《壹週刊》報導我們(佼寶)過夜,那時我已跟小S分手4個月了。」小S經紀公司昨對佼佼出書翻舊帳表示不回應。
他與阿寶交往3年多後,因彼此在台灣工作量減少,她開始往內地發展漸行漸遠,外界一度以為是寶媽從中阻攔,佼佼也有話要說:「寶媽很開明,或許她不見得喜歡我這男友,但她對我們感情絕對沒有干擾。」昨未連絡上曾寶儀,無法取得回應。報導:許晉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