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王牌大明星】

天然的啦原住民美声 A-Lin 纪晓君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韩剧]【回家的路】第20集

主演:李相宇 崔珉焕 张新英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最高收视日剧【奇异搜查事件簿】第4集

主 演: 菅野美穂\平岡祐太\小池栄子\塚地武

PART 1/2


PART 2/2

[韩剧]【妈妈一个爸爸三】第9集

主演 : 柳 真 赵显宰 在 熙 申成禄 朱相旭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韩剧]【妈妈一个爸爸三】第8集

主演 : 柳 真 赵显宰 在 熙 申成禄 朱相旭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何潤東送情人禮 快遞MV給蔡琳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09.02.13 03:16 am

大S以電影「保持通話」入圍香港金像獎,將與她拍攝偶像劇「泡沫之夏」的何潤東,得知後發簡訊恭賀大S,「她是我劇中的女主角,這齣戲將能看到她精湛演技!」Peter不僅祝賀緋聞對象,也很看好曾共事過的林志玲,比較悶的是,朋友入圍眾多獎項,他卻沒沾到邊,今年跨足電影、電視劇、唱片發展,Peter冀望能獲得評審青睞。

何潤東今年將推出新專輯,新歌「再愛我好嗎?」MV找來韓國女星蔡琳參與,作品明天在全亞洲發表。人在韓國拍戲的蔡琳,迫切地想看到「愛的結晶」,Peter貼心地將MV燒成光碟,請經紀人火速快遞給蔡琳,當作是情人節禮物。

「再愛我好嗎?」這支MV在韓國取景,故事動人,在情人節首播,何潤東想藉由這部作品送給情侶們,希望大家能珍惜相聚時光。而從2月14日起,Peter在每月14日,連續7個月播放一首新歌MV,並找了圈內知名女星詮釋,但對於「七仙女」的真實身份,神秘的何潤東賣關子,要給大家驚喜。

此外,今年是何潤東入行10周年,經紀人藉此宣布他9月13日生日當天,將在上海舉辦生平首場個人演唱會,宛如盛大生日派對,讓粉絲們都能與何潤東一起慶生。

小豬、關穎 情人夜貼舞玩摸摸

聯合報 / 2009/02/13

近來桃花朵朵開的羅志祥,情人節當晚7時,排定淡水漁人碼頭「幸福不滅214羅志祥慶功演唱會」,約會完全無望,唱片公司貼心找來美女關穎擔任嘉賓,以火辣貼身熱舞陪小豬共度情人節。

昨天兩人首度在媒體前彩排共舞,羅志祥送上性感火辣舞衣,卻害羞地不敢放膽貼近關穎,他放話說:「大家放心,演唱會當天燈光、氣氛一來,我一定『摸』慘了!」

關穎透露這是她第一次在舞台上勁歌熱舞,為力求完美,每天在家偷偷練習,不但進步神速,還虧小豬「軟趴趴」,她說:「你昨晚都不配合,我軟軟的,你不能也軟軟的啦,要硬一點!你都不重視我!」原來兩人前一晚練舞到深夜,保留實力的小豬,被美女一嫌,立刻使出渾身舞技展現硬漢威力。

排練時關穎請教小豬若出狀況如何應變,小豬故意刺激說:「如果真的凸槌那我們就現場喇舌,而且喇一分鐘湊滿時間,觀眾就不會記得了。」沒想到關穎卻一口答應:「好啊,誰怕誰!」讓小豬當場楞住。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言承旭戀母 充劉瑞琪司機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Jerry」言承旭戀母,纏著劉瑞琪吃火鍋、打籃球,拍攝公視「心星的淚光」時,發現劉瑞琪騎腳踏車,言承旭還發「孝心」,充當司機載劉瑞琪下山。

相處10幾天變麻吉

言承旭拍「心星的淚光」曾傳出踹門、與關穎冷戰傳聞,風波不斷,卻與飾演母親的劉瑞琪交情好到不行,言承旭第一次看到劉瑞琪,就誇讚自己的「媽」:「真漂亮。」甜嘴立刻迷倒劉瑞琪,「心」劇去年在上海拍了1個月,劉瑞琪僅待了10幾天,「母子倆」竟就成了「麻吉」。

火爆戲碼 劉瑞琪呵護

2人都愛吃火鍋,戲裡一場母子團圓戲,2人還要求桌上擺火鍋,拿起裝滿火鍋料的碗互撞,玩起搞笑敬酒遊戲,言承旭還吃得太急,不小心燙傷嘴!

言承旭演戲投入,一場母子爭執拉扯的戲份,言承旭一氣之下將鋼琴上所有的獎杯摔爛,正式拍攝前,劉瑞琪還提醒他千萬別太入戲,免得自己受傷。

劉瑞琪騎車 天王獻殷勤

言承旭逢人也講劉瑞琪:「『媽媽』是籃球高手,以前還是校隊!」私下「母子」感情好,還是好球友,在九份拍戲時,只要有空檔,言承旭就和劉瑞琪組一隊打球,拍完戲返回台北,劉瑞琪騎腳踏車上山當健身,言承旭還想幫她載腳踏車下山,直呼:「劉瑞琪是沒有隔閡的前輩。」

Jolin自創服裝秀 驚豔紐約

2009年02月13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蔡依林(Jolin)與美國薩克斯第五大道百貨合作,設計全新服飾品牌「Seventy Two Changes(72變)」,她日前赴紐約出席發表會,開心觀賞模特兒穿著自己設計的服飾走秀,她笑說:「太有成就感了!」據悉,她已獲預付設計版稅約1千萬元台幣,而且每賣出1件衣服,她平均可抽成約600元台幣,遠勝她每張專輯抽成約95元。

台灣買不到
她身為「72變」品牌的創意總監,開心宣布7月起,「72變」將在紐約、上海、馬來西亞、香港等7大城市上櫃販售,考慮年輕族群經濟能力,售價從45元美金(約1530元台幣)的個性T恤到700元美金(約1萬200元台幣)皮夾克都有,設計靈感來自音樂,包括搖滾、爵士、迪斯可等多種風格。
她下月底發行新專輯,也會穿上多款「72變」服飾拍宣傳照,還阿莎力宣稱:「只要藝人朋友開口,我都無條件贊助。」贊助對象包括前情敵侯佩岑嗎?對此,她巧妙地回答:「我指的是常一起打牌的藝人朋友啦!」
她這次去紐約,在發表會上要以英文回答各大時尚雜誌主編的提問,讓她有點緊張,但她連鈕扣的細節都毫不馬虎的執著精神,也讓各大主編留下深刻印象。

張孝全蔡淑臻前戲 煮催情大餐

記者鍾明非/台北報導

歐洲人相信美味料理會刺激人體產生費洛蒙,新片「練.戀.舞」的男女主角張孝全和蔡淑臻,昨天提早共度情人節,在高級餐廳料理師傅的指導之下,親手烹煮佳餚,既美味又催情,張孝全對煎牛排很在行,架式十足,平日較少下廚的蔡淑臻則負責切牛排,兩人合作無間。

情人節即將到來,張孝全說他從不過情人節。自稱單身的蔡淑臻則將在家裏度過。蔡淑臻最討厭的情人禮是香水,因為感覺像是從免稅商店隨便買來應付的。張孝全一聽立刻大笑,因為他每次想不出要送什麼時,最後就會去買香水。

劉若英投資失利慘賠千萬 跛腳急攢錢

2009年02月13日蘋果日報

被儀器夾雙腿治療,又讓治療師「電療」。

劉若英(奶茶)過年前住院開刀,治療雙膝髕骨外翻問題,記者前天下午直擊她隻身到中山醫院進行復健,走路一跛一跛、步履緩慢卻無人陪伴,顯得格外孤單。但昨她就帶傷復工,進棚為代言的女鞋「達芙妮」拍照,下月還要拍SHARP電視廣告。去年11月底她辦完小巨蛋演唱會,一度傳出要從演藝圈「畢業」,時隔2個多月就「復出」,據悉是因她投資雷曼兄弟失利、賠了上千萬元,不得不忍痛賺錢。
前天下午,她到中山醫院展開復健療程,步行全程不到50公尺,卻舉步維艱,接下來約2小時的療程,她先被儀器夾住雙腿治療,之後又捲起褲管,讓治療師抹藥膏「電療」,過程中她不時擔心發問:「以後騎腳踏車會不會影響?可以做什麼運動?」復健師告訴她:「先從簡單的運動開始吧。」除了到醫院復健,她還進行熱敷、水療等方法多管齊下;個性獨立的她昨表示:「每次復健時間都不定,陪我等的人會很無聊,拜託不要把我寫得很可憐。」
去年底她因身心倦勤,想離開演藝圈好好休息,沒想到3個月時間不到,就開始接代言賺錢,她說:「這些都是舊合約,沒有所謂復出,我也不是搶錢。」她的執行經紀人如婷表示:「廠商很配合奶茶開刀的時間,把原本過年前就要拍的廣告往後延,至於有些續約則還在談,上半年工作會以廣告為主。」
報導:特勤組、吳禮強

陳維齡小產硬撐 後悔上節目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宋逸民的老婆陳維齡週一才小產,夫妻倆昨天就一早一晚先後去上「國光幫幫忙」,陳維齡無奈表示,前陣子因安胎退了太多通告,得罪不少製作單位,已在家躺了6天的她,昨天才會硬撐去上節目,「但我後悔了,我一整天都在冒冷汗、一吹風頭就痛,因為還在出血,肚子也很痛,根本坐不直 !」

陳維齡說,前年小產時她完全沒補,這次原也以為沒關係,但老公在「娘家」的前妻鄭仲茵急忙打電話勸她一定要補,還介紹了坐月子中心給她,這兩天她一直都在喝生化湯、敗毒湯等調養身體,「他們說要吃滿40天,但我央求他們能否30天就好!」

城城愛自拍 柏林圍牆留身影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郭富城在冰天雪地中拍攝「白銀帝國」,這次來到柏林影展參加「白銀帝國」的特別放映,也在英國轉機時遇到大風雪,導致班機延遲,甚至差點遺失行李。好在城城謹記藝人們參加影展遺失行李的經驗,把首映禮服交由助手帶上飛機。行李經過一番波折也已抵達飯店,算是有驚無險。

抵達柏林後,城城冒著零下3度的低溫與微雨,帶著廠商送他的限量版相機遊覽柏林圍牆,還在圍牆博物館附近的塗鴉展覽區拍照留念。導演姚樹華特地請郭富城吃火鍋,讓他暖暖身子,為接下來的公開亮相做好準備。

張學友談哈林 中年造成婚姻危機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好友哈林婚姻出狀況,歌神張學友昨天被問及此事時,低調表示,自己是外人不能多說什麼,他以個人的經歷分析,很多人的婚姻問題與「中年危機」有關,他說,人到了一個階段就會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然後會做一些事想去證明、改變自己,但婚姻不是別人可以評斷的。

享受當父親 收斂愛玩個性

張學友昨天接連參加多個電視通告,侃侃而談休息一整年的宅父心情,他謙稱自己個性不夠浪漫,但一直都很認真、努力地在經營幸福家庭,是一個「上手」的父親,喜歡親力親為享受當父親的角色,早上6點起床做早餐,當司機送女兒上學,還會下廚做菜。

但對於老婆,張學友卻感嘆「不能完全進入女人的世界」,他自認是個木頭人,常常不夠浪漫讓老婆失望,至今維持幸福婚姻秘訣是「妥協」,為了家庭他戒酒、戒菸、愛玩的個性也收斂。

投資慘賠學會不要貪

外傳張學友去年投資慘賠達4億台幣,他坦言:「我是不會投資的人且過去投資都失敗,這次也沒例外。」他去年休息一整年期間竟又開始投資,遇上金融海嘯投資慘賠,再次驗證自己投資就賠錢的命運,他甚至自我揶揄,懷疑金融海嘯「是不是我害的?」但他說,賠掉的錢是在他可以承受的範圍,也從中學到「做人不要太貪心」的教訓。

黎姿婚後拚事業 不當少奶奶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港星黎姿日前突然宣布,早在鼠年年尾即跟相戀多年的富商馬廷強結為夫婦,雖然已成為馬太,但黎姿依然以事業為重,婚後依然繼續為弟弟黎嬰打理診所生意。

退出娛樂圈 經營診所

黎姿入行多年,去年因弟弟黎嬰撞車入院受傷,毅然決然退出娛樂圈,專心照顧弟弟及其生意,但事實的真相是她同時也是為了心愛的男人而放棄五光十色的娛樂圈生活。日前,黎姿突然宣布早已跟馬廷強結為夫婦,當天發布的照片中,意外洩漏了婚禮日期是去年的9月2日,而10月20日黎姿才正式向傳媒宣布退出娛樂圈。

雖然嫁給了富商,絕對可以專心做少奶奶,不過她始終是位事業心重的女性,宣布婚訊的前後那幾天都可見到她出現在香港時代廣場,原來她弟弟黎嬰的診所就在附近,到了傍晚時刻,都會見到她在時代廣場等車,而且每次見到她,都是笑容 滿面。

品冠四角褲招搖 自恃弟弟耐冷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2/13

品冠拍新歌〈愛情在香港轉機〉MV,不怕遠在香港的女友J小姐吃醋,求導演周格泰多安排親熱戲,以慰他獨自在台的孤寂,有女相伴讓他心花朵朵開,頻開黃腔,他自抖在家只穿四角褲閒晃,並得意說:「反正我『弟弟』從馬來西亞來,不怕冷。」與女友相隔台港,品冠常趁轉機到香港約會,18日他在香港開唱,女友成直銷會長,號召親友買票,共賣出504張票,品冠感動說,是這輩子收到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新人唐禹哲則趁情人節前夕,DIY心型巧克力並裝飾手工餅乾及蛋糕,送十位幸運歌迷,提及是否會與緋聞女友郭雪芙共度?他表示,因身邊朋友過度關心,歌迷也罵翻天,兩人暫時還是當朋友就好。

捧出台灣偶像 三立 力抗不景氣 砸6億蓋攝影棚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2/13

三立電視連兩年以原創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捧出兩大兄弟臉偶像明道、阮經天及創造億元台幣產值。今年景氣寒流,各界縮編,三立卻大膽砸6億元建立HD全製程攝影棚、重用梁修身拍《比賽開始》,令外界瞠目。三立電視台執行副總蘇麗媚則表示:「我們堅持原創精神,才能在一片不景氣環境中,擁有國際競爭力。」阮經天及明道是近年來台灣原創偶像劇捧出的土產偶像,兩人拍攝的三立偶像劇除了收視破歷史紀錄,兩男的實際產值也各破億元,接連成為撼動言承旭偶像劇天王寶座的華流新血,外界都好奇,三立如何操作。

逆向操作《波麗士大人》掙光其實,三立投資一向眼光獨特,也愛逆向操作,去年景氣直滑,蘇麗媚未放棄原創優質戲劇市場,還特找王小棣大膽投以上億元資金拍攝原創優質戲劇《波麗士大人》,外界一度對此策略不看好,但該劇登場收視不俗,還創造新華流題材及市場,讓三立掙足了面子。

加碼徵才 多用新人不裁員今年景氣再滑,各電視台喊裁員,三立除未隨波逐流裁員,戲劇又逆向加碼與Youtube合作「我在159號」徵才平台,並找梁修身拍攝優質戲劇、3月份上檔的《比賽開始》,在該劇配合政策提供幕前及幕後的工作機會、大量啟用新人,相較其他主流電視台以韓劇擋景氣「寒流」,三立以原創劇創「華流」,實屬難得。

三立在戲劇上大展身手,其實最拿手的綜藝也創造不少經典組合,像《國光幫幫忙》、《王牌大間諜》等,其中蘇麗媚啟用幕後出身的梁赫群轉戰幕前,讓他一躍成該年度綜藝新星,策略也是一絕。

郁方搶2萬通告費 險丟600萬婚戒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2/13

郁方上節目賺通告費,卻大意在化妝室裡丟掉價值600萬元的2克拉婚戒,還渾然不知,所幸徐乃麟經紀人林志遠眼尖,看到腳邊有閃亮物品,拾金不昧問鑽戒誰的?這才物歸原主,她說:「老公如果知道,這下回家就皮繃緊一點了。」郁方產後努力瘦身,甩掉近20公斤,不但人變性感,手指也比懷孕時纖細許多。昨天她上徐乃麟年代《至尊百家樂》,為了抹乳液,把老公送的大鑽戒脫下來放大腿上,抹完後忘了戴回去,一旁有人找她聊天,她站起來離開,戒指掉落一旁,她說:「那鑽石是全美的,最好的等級,買的時候350萬元,現在漲到600萬。」郁方通告費2萬元,差點因小失大。

徐乃麟一聽,除了罵她粗心,還大讚林志遠拾金不昧,他說:「如果是我撿到,就絕對不還。」

【光阴的故事】第50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2009-02-12【娛樂百分百】

百分百藝能發表會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