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星》惡女張紫妍 家中上吊死

2009年03月09日蘋果日報

「戲分比預期少,可能因此想不開。」

韓國演藝圈悲劇又一樁!韓劇《流星花園》飾演常欺負具惠善的惡女張紫妍,前天傍晚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身亡,得年26歲,現場沒有發現遺書。她的姊姊哽咽地說:「紫妍患有憂鬱症,最近她有點反常,常把自己關在房間一整天不出門。」由於她身體無外傷痕跡,警方初步推定為自殺。
張紫妍的父母10年前發生車禍雙雙去世,當時就讀高中的她,無法承受打擊而罹患憂鬱症,後來與姊姊相依為命。前天她疑似憂鬱症發作,在家中樓梯上吊自殺,姊姊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時,她已死亡多時。
經紀公司透露,她的個性活潑開朗,對演戲充滿熱情,不知她為何走上絕路。但她的友人爆料:「她最近和經紀公司因續約問題發生歧見,加上在《流》劇中的戲分比預期少,可能因此想不開。」他還聲稱手上握有她的遺書,只要她的家屬同意,他便公開遺書內容;但她的家人表示,並不知情。
張紫妍2006年拍攝「樂天」糖果廣告出道,日前在《流》劇扮惡女嶄露頭角,獲邀出席上月底的「百想藝術大賞」,當時她激動地說:「這是我第1次踏上紅地毯呢!」沒想到竟成她最後1次亮相公開場合,令人不勝唏噓。
報導:莊玟敔

出事隔天《流》劇招待櫻花妹

2009年03月09日蘋果日報

【莊玟敔╱綜合報導】韓劇《流星花園》白目挨轟!《流》劇演員張紫妍前天才自殺辭世,沒想到劇組昨卻在片場招待100多名日本櫻花妹探班。

網友砲轟
片場吵鬧不休,令該劇男女主角金賢重、具惠善等人全都傻了眼。網友怒轟:「這種做法很不尊重死者。」劇組則解釋,這是事先規劃的活動,無法臨時喊卡。
《流》劇在韓國開播以來衰事不斷,先是金範、金俊、金賢重及李民浩輪番出車禍,女主角也被車撞住院,導致《流》劇開天窗1集。

羅志祥奪代言 嗑洋芋片撈千萬 飆鐵馬鬥力宏

2009年03月09日蘋果日報

他騎到U型坡馬上變卒仔。

羅志祥(小豬)與王力宏年初爆出專輯買榜口水戰,雙方形同死對頭,不過2人的戰爭早從代言廣告就已開打,前年小豬頂替王力宏成為樂事洋芋片廣告代言人,日前他被目擊拍攝新一季廣告,活力充沛的他騎著腳踏車繞山區趴趴走,看到別的演員做特技動作,還不忘「豬嚎」歡呼為別人打氣。巧合的是,王力宏在最近強打的雞精廣告中,也展現騎腳踏車的帥勁。
小豬今年1月初因專輯在g-music、五大雙榜稱冠,王力宏所屬的SonyBMG唱片暗批他買榜,還號召進行「誠實運動」,引發他所屬天熹娛樂、金牌大風與SonyBMG的口水戰,日前王力宏登上雙榜冠軍,小豬師姊蔡依林的精選輯是亞軍,金牌大風立刻還擊,暗指SonyBMG有買榜嫌疑,雙方纏鬥不休。
而小豬在廣告代言爭奪戰顯然佔上風,他前年從王力宏手中奪過樂事洋芋片代言,荷包進帳1千萬元,他本月5日再到烏來山區為樂事拍新廣告、化身鐵馬勇士,原本在平地亂騎感覺很自在,但當拍攝U型坡橋段,馬上變卒仔。他邊騎腳踏車邊爬坡緊張地大呼小叫,頭都低低盯著車輪看,深怕會摔車,來回騎了3次才大功告成。報導:特勤組、朱健弘

楊丞琳碰蛋蛋 就冒富貴手

2009年03月09日蘋果日報

【陳幼英╱台北報導】楊丞琳求好心切,在重大活動前身體容易出狀況,請教營養師才發現是過敏體質,過敏源是蛋、黃豆等,黃豆吃多易脹氣、胃痛,蛋吃多竟會有富貴手,她說:「更特別的是我的富貴手只長在食指、大拇指。」

查出過敏源
楊丞琳日前參加八大、中視《愛就宅一起》首映時,竟胃痛到不行,臉上還起紅疹,她說:「我是過敏體質,首映時超嚴重的,臉上還起了紅疹子,癢到不行。」不過,當時她不想影響首映會的進行,推說是因收到汪東城的禮物,害羞才會臉紅。
她的過敏源是蛋,最痛苦的是不能碰喜歡的蛋糕、甜點,她說:「我最近貪吃就發作了,手開始脫皮,出現富貴手現象。」她透露,當初覺得吃蛋會得富貴手很不可思議,但試了2個月不吃蛋,手變得很嫩,連到寒冷的北京都沒龜裂。

黃子佼搞烏龍《小學堂》變《大歌星》

2009年03月09日蘋果日報

【劉曉君╱台北報導】黃子佼(佼佼)與蔡燦得曾傳過緋聞,昨兩人為電影《愛到底》宣傳不避諱同台,到台視《百萬小學堂》答題拿獎金,結果反應靈敏的黃子佼一連答對7題,拿到1萬8千元的獎金,但最後發表拿獎感言時,誤將《百萬小學堂》說成《百萬大歌星》,擺了個大烏龍。
蔡康永怕答題出糗拖到昨天才上節目,他曾任佼佼老師,昨錄影兩人會互打暗號,有題題目是:「名畫《吶喊》的畫家孟克是哪國人?」見佼佼答不出來,對名畫很有研究的蔡康永在台下猛打暗號,比佼佼還急,十分逗趣。

蔡康永被英文打敗
蔡康永昨小贏佼佼,答對8題拿到2萬4千元的獎金,最後卻敗在答不出「海綿寶寶」的英文,他輕鬆地說:「人生的每個階段,腦子都要有不同的東西,長大了就會把小學的東西拿出來,放進其它的東西,所以答錯小學題目不要難過。」

阿嬌對陳冠希愛恨交加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愛情就像得了白內障,愛得愈濃,看得愈矇,愛得愈深,割得愈痛。戀上陳冠希的「阿嬌」鍾欣桐,絕對是個嚴重的白內障病患!

今天出刊的香港東方新地報導,去年初「淫照風暴」爆發後,阿嬌是第一個勇敢站出來面對群眾的受害藝人,不但沒有得到大眾原諒,反而遭受更激烈的抨擊。身心受創,甚至痛失尊嚴的阿嬌,上周四(3月5日)再一次站出來,接受「志雲飯局」訪問,痛訴這段讓她苦不堪言的戀情。

東方新地報導,阿嬌早在入行前,就在朋友介紹下,對陳冠希一見鍾情,直至2000年她加盟英皇娛樂,因與男方同公司而多了接觸機會,二人開始發展地下情,這段感情「拖拖拉拉、離離合合」維持了5年多,期間因陳文媛(BoBo)介入而分開,分手後經常會收到男方的甜言蜜語簡訊,這是她一直放不下這份感情的原因,她深信對方對自己專一,但事實證明這只是她一廂情願。

章子怡極樂東京 黏日本富商享肉欲 急稱被利用

2009年03月09日蘋果日報

網友酸「妳也會被人利用啊」。

怒斬桃花
章子怡去年坦承和華納大股東、身價約1670億元的艾維尼沃(Aviv「Vivi」Nevo)訂婚,又稱今年30歲想結婚、生小孩。她上月底赴日宣傳電影《梅蘭芳》,卻被拍到和36歲、身價約百億日圓(約35.3億元台幣)的日籍富商青山光司親暱用餐,共享高級的松阪牛肉,還夜遊東京代官山,有「偷吃」之嫌!她昨氣憤透過經紀人紀靈靈澄清「完全被此人利用」,為當1670億元台幣豪門媳婦力挽狂瀾。
章子怡前年和艾維看NBA球賽,邊摸邊吻公開戀情;去年更傳訂婚,受訪談到已屆生育年齡,她更笑說:「好像是時候了。」今年1月,兩人加勒比海海灘調情慾照全球傳送,為扳回她受創形象,傳出未婚夫以天價買下照片版權,感情愈趨穩定。
章子怡雖成功打進好萊塢,片酬以1.7億元台幣計算,但若成功嫁給艾維,不用辛苦拍戲,還共享千億元台幣財富。超級富豪太座只差臨門一腳,日本雜誌《FRIDAY》卻拍到她和日本「鑽石王老五」青山光司夜遊東京代官山、南青山多家高級名牌店,青山貼心為她撐傘,雜誌並報導2人晚上轉赴六本木吃日式涮涮鍋,他點了最高級的松阪牛肉招待,還透過翻譯對她說:「無論妳想去日本哪裡,我都自願當導遊。」她半開玩笑回說:「那我下個月再來玩好了。」
席間,她問青山用什麼牌子的洗髮精,是否是她曾代言的「ASIENCE」?青山表示沒用該牌,反問她是不是還在用,沒想到她回說:「代言合約結束了,已經沒在用了。」
章子怡相當在意這樁「中日緋聞」,根據大陸搜狐娛樂報導,紀靈靈昨受訪表示:「她在日本宣傳的空檔和工作人員一起逛街吃飯,同行化妝師有2個當地朋友是忠實影迷想參與,她出於禮貌沒有反對。誰想此人如此之壞,自己找狗仔隊拍照做新聞!」章子怡對被利用非常氣憤,而網友則酸她「妳也會被人利用啊!還以為只有別人會被妳利用呢」。綜合報導:宇若霏、蘇威全

王若琳搞曖昧 對象圈外華人 台上憋尿硬撐兩小時 解放如瀑布

記者陳慧玲/香港報導

「Joanna」王若琳結束香港兩場演唱會,自覺是人生目前為止最棒的事,為了舒緩沙啞,她在台上猛喝水,但每場都要憋尿兩小時到演唱結束才能「解放」,她笑說:「喔,像瀑布一樣!」慶功宴上她被媒體逼問感情事時透露:「現在有曖昧中的對象,是圈外的華人男生!」

曖昧男台下看

這次Joanna在香港開唱,曖昧中的男生也在台下欣賞,談到這男生,她說:「我們是看表演認識,我喜歡曖昧的感覺。」但她笑說,搞不好很快又對他失去興趣。

慶功宴上除了老爸王治平笑容滿面,另一位外國男生也頻頻凝視Joanna,一開始媒體誤以為是她以前提過的外國男友,但她表示:「上一段感情已結束,分手半年了。」

和方大同都愛聽老歌

率真的Joanna還說重話:「我對我已過世的奶奶發誓,他不是我男友。」她說這男生是她新專輯封面和內頁設計者,在專輯感謝名單中還有他的名字S.M.Cumber worth。儘管不是正牌男友,但Joanna說:「在我沮喪的時候他鼓勵我很多,他應該要來,不來,我會很失望。」

儘管抱著身體不適開唱,肌肉痠軟沒力氣,還有點發燒,但Joanna說:「我腎上腺素分泌旺盛,還是很high,就像被追殺時人會跑得很快。」她和方大同合唱電影「真善美」主題曲,兩人共通點就是愛聽老歌。

林健輝遇李宗盛 害羞不打招呼被譙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馬來魔」林健輝重新翻唱「大哥」李宗盛的經典歌曲「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日前拍MV,導演不忘為林健輝謀福利,安排了多場與女主角幫他吹頭髮或2人臉貼臉的親密對手戲,拍攝當天氣溫高達28度,但2人依然得穿著冬天的厚外套,拍完後全身衣服都濕了,敬業的林健輝不喊苦,反而搞笑說「我是為了藝術濕身。」

MV外景選在早上7點的住宅區拍攝,導演還故意恐嚇林健輝「好好拍,你只有2次機會,我怕音樂太大聲鄰居會報警抗議﹗」開拍後林健輝的歌聲一度吸引了住戶圍觀,還有小朋友天真的拍手叫好,讓林健輝當場羞紅了臉!

視李宗盛為偶像的林健輝,日前在台北東區的麥當勞巧遇李宗盛,竟當場傻住,害羞的不敢上前打招呼,回到公司後立刻被同事罵到臭頭,吐槽說「為什麼不把握機會拍照﹖你以為每天都可以在麥當勞遇到大哥嗎﹖」

小綜底迪遭狼吻 唐禹哲凌波微步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小綜」鄭元暢、唐禹哲發功,偶像魅力無法擋,2人日前赴中國廣州為舊戲「惡作劇2吻」舉辦粉絲簽名會,原本只開放400名粉絲入場,現場竟擠進2千名,結果小綜下車,粉絲瘋狂包圍,混亂之際,遭「魔手」抓下體,嚇得小綜臉色僵硬,而唐禹哲則是被粉絲推擠,幾乎被架著雙腳騰空,2人被人群嚇到一度說不出話來!

小綜護胸護下體

2千名粉絲擠爆小小的會場,小綜衣服差點被扯爛,白布鞋已被踩髒,粉絲推擠中,小綜一邊走,雙腳還數度打結,左腳踩右腳,一不小心就會跌個狗吃屎;粉絲群手亂抓,小綜人高馬大,粉絲一把就抓中他的重要部位,讓他瞬間臉色僵硬,只好用很不自然的姿勢,一手護胸、一手護下體,彆扭走進會場。

唐禹哲騰空走

而在小綜後方的唐禹哲,也是被粉絲推擠,雙腿幾乎沒有著地,他說:「我都不知道怎麼走進來的!」粉絲瘋狂程度可見一斑,主辦單位出動80名保全維護安全,商場店家也看熱鬧,竟然乾脆拉下鐵門暫不營業。

鄭元暢、唐禹哲簽名會,粉絲瘋狂場面失控,活動結束,竟因粉絲不肯離去,2人被困在休息室2小時後,才終於脫困,唐禹哲還差點趕不上返台飛機。

天心色誘聽障國手 親嘴不如送奶彈

2009年03月09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去高雄玩,看到天心出席公益活動,她擔任聽障中華隊公益大使,和自行車國手鄭淮還互扮鬼臉勾手指,她發下豪語:「如果鄭淮這次拿下金牌,我就和他嘴對嘴,還可以共進浪漫晚餐。」現場歡呼,阿霞也嚇到。
天心還跟阿霞說:「鄭淮比我想像中活潑外向和貼心,剛剛一起騎車時,他沿途不時提醒我的安全,還擔心我被車撞,一路呵護照顧,讓我很感動。」

封乳太可惜
阿霞覺得天心不僅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也很有愛心,可惜她昨天封奶穿太多,讓人看不到她傲人的32F美胸。阿霞覺得既然她都放手一搏,打算要嘴對嘴了,何不也展露性感一面,多給聽障朋友福利?

吳亞馨大膽全裸 愛夜市更勝夜店

2009年03月09日蘋果日報

身材惹火的名模吳亞馨,並不吝於展現自己的長處,性感地登上《GQ》雜誌,但她說:「可不要誤以為我是豔星或生性隨便的女人。」為了工作勇於裸露,私底下她卻喜歡帥氣打扮,她回想有一次和不熟識的化妝師合作,對方見她穿淺色運動服到場,竟然說:「我以為妳會穿豹紋的衣服來。」讓她哭笑不得,她澄清這個美麗的誤會:「我真的沒有很喜歡豹紋啊!」
對於她這樣外表性感的女孩,類似誤會應該還有「愛上夜店」,沒想到她說:「我不喜歡夜店,我喜歡夜市啦!沒有一個夜市我不去逛的,夜市閃亮亮的,夜店或派對裡黑漆漆一片,我眼睛不好,看不太清楚。」

稱有錢人如住仙界
感情是吳亞馨的死穴,曾與元大證券董事長李岳蒼的兒子李宗祐交往,分手時終日以淚洗面,還一個人躲到花蓮住了兩天,對於小開或富商男友,她現在敬謝不敏,「希望不要再碰到了,他們是活在『仙界』的可憐人,生活方式和思想與我這種『凡間』的人不太一樣,有錢人家深似海,平凡就是福」。
報導:林明瑋

陳思璇伊林派對享特權免脫 觀賞師妹清涼秀

2009年03月09日蘋果日報

戈偉如前夫捧場伊林:「我曾看電視上說 前妻再婚,心情就像嫁女兒 很貼切。」

擁有陳思璇、林嘉綺等名模的伊林經紀公司,前天在廈門成立分公司,當晚並舉辦派對,在當地攝氏8度低溫下,先由王麗雅以泳裝秀開場,再由賴琳恩、王尹平等女模上台勁歌熱舞又脫衫炒熱氣氛,老闆段國慶驕傲說:「看完今晚的表演,有沒有覺得伊林已經不是單純的模特兒公司,是伊林歌舞團了!」
前天中午記者會由「伊林3后」林嘉綺、陳思璇、蔡淑臻壓陣站台,但晚上的派對就由師妹們清涼演出,儘管台上表演賣力,但在台下當嘉賓的陳思璇和蔡淑臻難抵寒冷,節目看了一半就溜回後台休息室避寒,似乎不太捧師弟妹的場。王尹平雖自稱是舞蹈白痴,但與陳志強演唱「我愛台妹」時,不但在台上脫衫,還跳到露底褲。而冠上亞姐頭銜後,總以端莊賢淑模樣露臉的賴琳恩更是跳到忘我,台上又騷又辣,但穿上晚裝走秀她立刻「亞姐上身」,語氣溫柔地說:「跳舞是我的興趣,所以要用力跳帶動氣氛。」
此外,老虎牙子總經理林志隆因與段國慶私交好而到場祝賀,談起日前因前妻戈偉如閃電再嫁李紀曾,傳出爭子風波,林志隆說:「現在都接受了,當時只是有點『驚嚇』,改以平常心面對了。」兒子教育費仍繼續給,卻是直接匯入兒子戶頭。對於李紀曾評價兩極,是否會擔心前妻?他坦承會關心,「我曾看電視上說『前妻再婚,心情就像嫁女兒』,我覺得很貼切,更何況一夜夫妻百世恩。」更透露與戈偉如仍保持聯絡,周末也會接兒子一起過。
報導:Annie Liu

潘越雲傻女人 為愛拖磨一世人

記者劉衛莉、專案組/台北報導

傻女人潘越雲,註定「為愛拖磨一世人」?

潘越雲與先生黃光全分居、又遭先生捉姦在床等事,被攤在陽光下後,受傷最大的是最無辜的10歲女兒璽兒,但潘越雲不希望女兒的課業被她個人事件所影響,決定今天仍讓女兒照常到校上課。

捉姦事件曝光 阿潘亂方寸

面對這場難堪風暴,潘越雲選擇躲在經紀公司找同事取暖,記者直擊6日晚間近11時,她在4名同事陪伴下離開民生社區的唱片公司,還先繞道西華飯店測試有無跟拍,再急電同事開車接應,面容明顯憔悴的她看來宛如驚弓之鳥。

滿面愁容的潘越雲還差點誤認自己的座車,拚命搔頭說:「我還以為那部是我的車。」她在助理陪伴下搭計程車離開,2人繞到西華飯店,進大廳按了電梯又不搭,確認身邊的陌生人是否是記者。一發現跟拍,她立刻走出西華飯店,助理急電同事開休旅車前來接應,她刻意往後走一個路口才上車,沒開大燈的休旅車立刻轉彎消失在單行道盡頭,捉姦事件似乎讓阿潘一時之間也亂了方寸。

女兒今照常上課

以前潘越雲從不跟女兒璽兒談論她與先生之間的問題,盡力在女兒面前維持一家圓滿的假象,不過事情爆發後,擔心女兒在校承受不了旁人的異樣眼光,這兩天她花很多時間和女兒溝通,幫女兒做好心理建設去面對。

父母早逝緣故,潘越雲很早就要面對生活的現實壓力,也造就她獨立自主的個性。但獨立並不等同精明,很多跟她合作過的工作人員都說她「看似精明,其實是個傻女人」,不太會處理事情,這段婚姻才會搞得她如此身心俱疲。

遇到愛變笨 借錢貼愛人

潘越雲15年前在飛碟唱片公司推出台語專輯「孤單」,其中主打歌「為愛拖磨一世人」,應該就是她人生最貼切的寫照,朋友都知道,碰到愛情時,再酷的潘越雲立即變為溫柔小女人,且不切實際,她不愛財只愛才、愛帥哥,不管對方有沒有工作、有沒有收入,她完全是無條件的付出。

曾經是流行歌壇紅極一時的潘越雲,按理說應是身家豐厚,不必再為錢煩惱,但多年前圈內傳出她到處借錢,連1、2萬元都在借,不管歌壇好友或公司同事都曾是她的債主。當年她從滾石唱片跳槽至飛碟唱片時,也是一副很急需用錢的樣子,先預支了不少版稅,據悉她的錢都花在男友身上。

婚姻出問題 10年沒訴苦

潘越雲宣布要嫁給黃光全時,喜孜孜的強調黃光全是個有才氣的畫家,但結婚10年她又辛苦的一肩扛起家計,從不對外人抱怨,直到日前捉姦事件被揭爆,大家才驚覺她的婚姻早就出狀況了。

[韩剧]【我的爱金枝玉叶】第20集

主 演: 李泰兰 金成洙 池贤宇 洪雅儿 朴仁焕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日剧]【三角迷踪/迷离三角】第6集

主演: 江口洋介\稲垣吾郎\广末涼子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日剧]【必杀仕事人】第6集

主演:東山紀之 松岡昌宏 大倉忠義 水川あさみ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韩剧]【回家的路】第38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2009-03-08【舞林大道】

艺人舞蹈考验赛PART4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Audio disabled | Matched third party content.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王子看見二公主】第12集 Prince + Princess 2

主演: 郭品超 陈庭妮 洪卓立 洪子涵 白云

PART 1/8


PART 2/8


PART 3/8


PART 4/8


PART 5/8


PART 6/8


PART 7/8


PART 8/8

【敗犬女王】第9集

主演:阮经天 杨谨华 杨雅筑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爱就宅一起】(To Get Her) 第4集

主演:汪东城 杨丞琳 胡宇崴等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