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但是又何奈】

父母同住問題多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6【但是又何奈】

因為工作嫁不掉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7【王牌大明星】

南方二重唱 娃娃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阿桑遺願想出書 前東家協辦後事

2009年04月08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唱紅《葉子》的歌手阿桑(本名:黃嬿璘),前天因乳癌病逝得年34歲,遺體安放板橋殯儀館,靈堂則交由「和豐」禮儀公司布置,她前東家華研唱片企劃統籌施人誠昨說:「阿桑很勇敢,過世前即使嗎啡已無法止痛,她仍咬牙強忍。」而她男友送的布偶熊也將擺在靈堂陪伴。
施人誠昨與阿桑家屬碰面商量處理後事,他表示阿桑生前活潑、愛漂亮,家人不滿意目前找到的照片,華研唱片將協助在她曾拍的宣傳照中挑一張當遺照。阿桑家人表示她去年10月發現罹患乳癌,已是末期,當時都由她繼父陪她接受化療。

哈林聞訊震驚
阿桑一直相信自己會康復,即使臨終前癌細胞擴散的肝臟等部位已疼痛不堪,她仍提醒家人:「嗎啡不要越加越多,我怕病好了會上癮。」前天凌晨約1時,她從昏睡中醒來,還微弱詢問:「弟弟呢?回家了嗎?」顯然對家人十分牽掛。
阿桑的美國華僑男友來不及見她最後一面,但之前他返台探病時,曾送她一隻米色熊玩偶,將放置在靈堂上;她生前透露想將生平經歷出書,大陸也有詢問推出阿桑紀念專輯的事宜,施人誠表示,若家屬提出要求,會盡量協助,目前阿桑告別式日期仍未決定。
哈林昨晚錄台視《百萬大歌星》,對於和伊能靜的離婚問題,他不想再說,但提到阿桑,哈林黯然地說:「其實我做《LADY'S NIGHT》這張專輯的概念,就是來自《葉子》這首歌,過去感覺她時運不濟,還在大陸北京碰過她,她正在遛狗,聽到她過世的消息,真的嚇一大跳。」

Selina搭高鐵違規 愛犬放肆拍照

2009年04月08日蘋果日報

「朋友趁我睡著,把pinky從袋中抓出來拍照。」

女子團體S.H.E的Selina上月22日帶愛犬pinky搭高鐵到高雄提前為Hebe慶生,事後她在為pinky設立的部落格上張貼pinky在座位上憑窗眺望風景的可愛照片,結果被讀者質疑違反乘客帶寵物搭乘高鐵的規定,Selina昨解釋:「朋友趁我睡著把pinky從袋中抓出來拍照,以後一定讓pinky待在袋子中。」
Selina日前在pinky專屬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inky805-pinky805/article?mid=1066&prev=1194)張貼牠搭高鐵的照片,她還化身pinky,用「狗言狗語」寫出「我獨立乘車日記喔!」,不料此舉被眼尖讀者發現,指出Selina讓狗離開寵物袋觸法。
據高鐵規定,乘客搭乘高鐵,若攜帶犬、貓或魚蝦等動物,須安置於長、寬、高尺寸小於55、45、38公分的容器內,包裝完固無糞便、液體露出之虞,且置放於座位下方空間,違反者必須退出高鐵範圍,或在最近停靠站攜帶下車,還有罰款須繳納。
Selina昨聞訊道歉說:「我不知道高鐵有此規定,以後一定讓pinky乖乖待在袋子裡。」她解釋當天因在車上睡著了,同行朋友好玩把pinky抱出來拍照,她事後覺得照片可愛才放在網站,並不知道已違反高鐵規定,以後會注意此事,不會再造成錯誤示範。
報導:朱健弘

陳冠希案開庭 電腦技術員被指偷1300張照 燒淫碟贈2女

2009年04月08日蘋果日報

維修電腦時,他秀出裸照,並放大觀賞。

陳冠希(Edison)日前現身新加坡為電影《神鎗手》宣傳復出,而紛擾1年多的淫照案同時有新發展,被香港警方指為源頭的24歲電腦技術員史可雋前天正式受審後,昨二度開庭,自稱獲史可雋送淫照光碟的女店員蔡玉芬和梁婷欣,昨指證被告確實將陳冠希和鍾欣桐(阿嬌)的私密照給她們看,蔡還覺得很噁心,而對方還主動燒光碟贈送。香港檢方已指控,史可雋涉嫌複製陳冠希送修電腦中的淫照,並燒錄1300張淫照的光碟送給2名女店員。
據香港警方調查,2005年12月至隔年6月間,陳冠希讓助手將手提電腦送修,但助手曾遺落在店內,所以被告才有機會複製陳冠希的私人照片,並存在互聯網的伺服器,1年半後淫照曝光種下禍端。昨2名關鍵女證人蔡玉芬和梁婷欣均未滿30歲,案發時均任職家庭用品店設計員,蔡玉芬剛為人母,長髮披肩,作證時聲音很溫柔,梁女則看起來較為年輕,還戴著膠框眼鏡,個性看起來較為爽朗,昨她們作證完近乎全身包裹。
根據兩女證詞,史可雋曾前往兩人的辦公室,替公司維修桌上型電腦,修理期間梁女與蔡女一同觀看。他突然爆料指陳冠希會將筆電交由同事維修,同事無意間發現陳冠希電腦內藏私密檔案,結果竟是陳冠希和鍾欣桐(阿嬌)的淫照。
兩女聽聞後相當好奇,他之後利用維修時間上網,秀出超過百張陳冠希和陳文媛、阿嬌、張柏芝眾女的裸照,他還放大觀賞,蔡玉芬並表示,看了十幾張後還覺得噁心,藉故離開。昨兩女出庭作證後,全身包緊緊由警方護送低調離開。報導:宇若霏

孫志浩移民洛杉磯 稱敞開大門 迎賈靜雯回頭

2009年04月08日蘋果日報

「大門在哪裡?連他們住哪兒都不知道。」

互相猜疑
孫志浩帶女兒避居國外,行蹤成謎,昨孫家好友周丹薇透露,孫家已移民美國,3月在洛杉磯買了房子,梧桐妹也已經開始上學,她代孫家對賈靜雯喊話:「只要她願意回歸家庭,孫家大門永遠為她開著。」賈委任律師吳宜臻昨很諷刺地回說:「大門在哪裡?連他們住哪兒都不知道。」雙方爭執你來我往婚姻不保。
賈靜雯鬧婚變以來,孫志浩行蹤傳過在溫哥華、紐約與洛杉磯等地;昨周丹薇表示孫志浩去年11月帶梧桐妹到美國後,一開始借住在周丹薇在洛杉磯的表姊夫家,直到今年3月才在當地買房子,孫家在當地有事業,婆家將梧桐妹照顧得很好。
周丹薇說孫家對賈靜雯開記者會的行為覺得不可思議,「孫家信奉上帝,對每個人都有包容心,希望賈靜雯可以就此收手,不希望再以對媒體放話的方式讓事件擴大,若情況繼續,孫家可能採取行動」。
賈靜雯委任律師吳宜臻昨說:「如果孫家要搬到美國定居,為何賈靜雯絲毫不知情?這是什麼樣的婚姻?」她還一再質疑賈靜雯在孫家受到不平的待遇,「什麼樣的婚姻,手機簡訊會被監看」?
外傳賈靜雯與某男藝人有曖昧簡訊,被婆婆抓包,吳宜臻保證簡訊內容絕無曖昧,但對象是哪位男藝人,則不便透露。
外界揣測孫家開出看女兒條件,賈靜雯友人黃珊珊坦言:「條件是我談的,只能說都不是媒體揣測的,和錢、房子無關。」
是否被要求放棄女兒監護權?她不置可否說:「還在談。」她表示,賈靜雯也不願未來梧桐妹沒有完整家庭,「不到最後關頭,還是想和孫志浩心平氣和坐下來談談」。
周丹薇昨說公婆對賈靜雯很好,給她很大的自由與空間,每月給她2、30萬元的生活費,直到2006年8月發生她到孫家強行搶走孩子,孫家被她嚇到,才終止給付生活費。
昨賈靜雯發聲明表示,與孫志浩結婚4年,除懷孕期間,孫家父母因體恤她無法工作,每月給10萬元家用,1年120萬元,但後來拍廣告已奉還該筆錢,此外,帳戶從未有過孫家任何一筆金錢進入。
昨新浪網報導,孫志浩與賈靜雯在上海的湯臣豪園豪宅,如今窗簾緊閉、滿是灰塵,已很久沒有人住,而豪宅產權在孫志浩名下,所租2個車位的2台車也都登記在孫志浩名下。

賈靜雯發7點聲明 反擊周丹薇 否認知女兒下落

2009年04月08日蘋果日報

婚姻介紹人說:「這對父母太自私。」

孫家開炮
賈靜雯3日召開記者會哭訴尋女,外界批評聲浪一面倒,痛批丈夫孫志浩花心又無情,昨孫家世交周丹薇忍不住跳出來暗批她說謊,並批她「只花5分之1時間在家庭」、「強行到孫家帶走女兒半年不見面」、「明知女兒在美國」,賈靜雯昨看到諸多指控,當場掉淚,她的好友黃珊珊偕同律師吳宜臻昨召開記者會說:「請路人甲不要再亂放話,會保留法律追訴權。」並發出7點聲明。孫志浩的舅舅劉正中也是當初的介紹人昨氣憤說:「我對他們兩個太痛心,這對父母太自私了。」
周丹薇和孫家兩代交好,眼看孫志浩遭媒體痛批成狠夫搶女,她昨公開反駁賈靜雯,暗指她處處說謊。她表示,賈靜雯婚後只花5分之1時間在家庭,連女兒都說:「媽媽每次陪我睡覺到一半,都去講電話。」反觀孫志浩下班回家就帶孩子,親友封他「超級大奶爸」;夫妻倆缺乏信任、爭執不斷。
周丹薇指出,2006年8月賈靜雯帶2個助理到孫家強行將梧桐妹帶走,母女回台半年,不讓父女見面,直到孫志浩簽下協議書,賈靜雯才帶梧桐妹回上海,「那次之後,孫家被她嚇到!」協議書內容,周丹薇只說:「是對女方有利的內容。」但賈靜雯聲明立刻反駁,她當年因雙方發生衝突,8月11日帶女兒回娘家,孫志浩於同月17日即回台與她見面,隔天簽協議書,但內容保密。昨賈的律師吳宜臻強調,協議內容與財產無關。外傳賈靜雯曾因犯錯寫下悔過書,周丹薇點頭,但不願多提,中天還報導賈曾向公婆下跪認錯。
周丹薇又說賈靜雯與孫志浩上周才通email,去年11月孫志浩帶梧桐妹去美國時,要賈靜雯拍完戲後,到美國與女兒多相處,並未失聯;對此賈靜雯表示不知孫家遷移美國,3月30日孫回覆電郵內容與女兒下落無關。
曾居中協調孫家與賈靜雯的黃珊珊不客氣地說:「路人甲不要亂放話,替孫家說話,請拿出授權書。」周丹薇稍晚聞言則說:「無所謂,讓她說吧,不管她。」孫爸爸已請律師聯繫賈的律師。賈靜雯的乾爹吳敦看到周丹薇為孫家發聲,也護航痛批:「朋友應該勸合不勸離,她憑什麼講這些話。」他還指孫志浩花名滿天下,只是小股東,公司權力也不在他手上,根本就是假小開!
報導:葉婉如、劉曉君、楊景婷

孫燕姿來台 問戀情支支吾吾

自由時報 / 2009/04/08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孫燕姿跟男友「鬍鬚男」相戀3年,因男友參加「鐵人3項」比賽,她清湯掛麵前往加油,「我要的幸福」浮上檯面,昨天孫燕姿來台,對戀情未否認,但低調不多談,為了避免再曝光,男友也未隨行。

10個月未來台 預計待1週孫燕姿繼去年來台參加金曲獎後,已10個月未來台公開亮相,她大部份時間都待在新加坡,享受不被狗仔隊打擾的生活,卸下明星光環跟男友高調談情,跟一般人一樣甜蜜上街、吃飯,沈浸於幸福中。

上個月「鬍鬚男」納迪姆出席運動會,孫燕姿當啦啦隊前往加油,意外被媒體捕捉到鏡頭,揭開納迪姆的神秘面紗。昨天燕姿抵台為演唱會宣傳,看到歌迷組成的「接機部隊」,心情大好,她笑著說:「有受歡迎的感覺。」之前她低調不談戀情,對於男友曝光,她大方說:「遲早的事,我沒有特別避諱呀。」但記者再追問,孫燕姿就「嗯」、「咦」,支支吾吾卡住,她嬌嗔地說:「不要聊八卦,哈哈。」孫燕姿預計來台停留1周時間,9日有記者會,12日辦簽票會,此行由媽媽陪同前來,男友並未隨行。

周杰倫求長生不老 自爆宿疾像經痛

2009年04月08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周杰倫(周董)日前接受《M’S》雜誌專訪,他透露從小就怕生離死別,很小就許願能擁有長生不老藥,也提到最近因拍戲復發的宿疾僵直性脊椎炎,被問及有多痛?他說:「像抽筋,但又不是抽筋,如果女孩子問,我就會說是月經。」也自爆最近因此病痛到走樓梯都得靠著扶手才能走。
他也提到,國中時曾為女友寫下生平第一首歌《天長地久》,當時發現自己也可以寫出很流行的芭樂歌,感覺很棒,還提到初吻是在大安森林公園、金華國中附近的工地旁,當時覺得「時機好像差不多了!」就蜻蜓點水地一啄,十分刺激。

自認好勝
他能成功登上歌壇天王寶座,其實與他的好勝心有關,他說:「我喜歡在我熱愛的東西上認真……如果要當歌手,就不能是一片歌手,與其當一片歌手,我還不如當古典鋼琴老師。」

五月天春浪走音又忘詞 網友譙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五月天在春浪演出再傳走音,且話說得多,歌聽得不過癮,讓現場觀眾大喊「騙很大」。

觀眾表示,五月天上週六在墾丁春浪開唱,演唱第1首歌「夜訪吸血鬼」就走音,唱第3首「戀愛ing」開始玩指揮觀眾呼喊L.O.V.E.的梗,玩了10幾分鐘,疑似拖時間,阿信開玩笑說:「大家累了,五月天也累了!」演唱「如煙」和「突然好想你」副歌時完全失聲,只剩合音在唱。

網友也po文表示「真是忘詞到一個翻,還要靠人提詞」,1個半小時,只唱了8首歌,約半個小時在說話,阿信後來說:「接下來還有很多首歌,希望大家玩得開心。」沒想到唱完這首就結束,台下狂喊安可的粉絲傻眼。

五月天經紀人表示,當天不在現場,不知道是否走音,1個半小時流程是包含舞台樂器設置,所以並未少唱。

胡瓜為兒慶生 前妻團圓同歡 放任女婿找樂子

2009年04月08日蘋果日報

「是診所護士一起來,家人都在,他怎可能亂來?」

胡瓜兒子安安今年7月暑假計劃出國念書,4日他剛過15歲生日,全家被目擊一起幫他慶生,胡瓜和秀秀離婚多年,也因此難得碰面,李進良(阿良)和小禎抱著愛女Emma一同現身,但阿良中途在餐廳外哈菸,和美眉有說有笑,似乎不改多情本性,對此胡瓜緩頰:「是診所護士一起來慶生,家人都在,他怎可能亂來?」
胡瓜愛子心切,今年過年他剛搬到昇陽國寶豪宅,接安安回家一起住,給兒子獨立房間,前妻秀秀自己住東區,安安輪流住爸媽家,今年他15歲生日,胡瓜也「孝子」事先送上電腦和玩具,還辦趴替兒子慶生。
4日晚上7時,秀秀和安安搭計程車到復興北路的「貝里尼」餐廳,沒多久小禎開車載阿良、公公、婆婆、女兒會合,胡瓜過半小時才到,身邊女伴不是女友丁柔安,而是歐弟女友Sammi,丁柔安則低調缺席。
一群人在包廂慶生,氣氛熱絡,不時傳出嬉鬧聲,被跟拍多次的阿良沒有鬆懈,頻用電眼雷達偵測四周,服務生送菜忘了關門,他就示意老婆,小禎會不耐煩說:「可以關門嗎?我們不想被拍。」
秀秀則把握和兒子相處時間,兒子上廁所她也緊黏;含奶嘴的Emma吵鬧坐不住,奶奶抱她到外面透氣,祖孫倆邊走邊互賞巴掌,玩得不亦樂乎。直到晚上11時店打烊,一群人發現有記者守候,才從後門低調離去。
報導:特勤組、蔡妤閒

季芹:夫妻萬一吵架 要先藏好兒女護照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9/04/08

王仁甫和季芹婚後,感情倒吃甘蔗愈來愈甜蜜,7日新書《芹仁關島婚禮Wedding in Guam》辦活動,兩人坦言,婚前季芹懷孕,王仁甫拍《食神》與吳佩慈傳緋聞,兩人大吵一架,但婚後彼此信任,王仁甫到大陸工作,季芹拍床戲,都沒問題。

賈靜雯婚變搶女風波,季芹感嘆說:「我很心疼她。」但她玩笑說,「以後吵架我要先把兒女護照藏起來。」她說:「我嫁的是『好門』,老公和婆婆很疼我。」王仁甫說:「她會送我媽項鍊、耳環、包包、衣服。」

By2制服裝 爆抄襲Twins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少女團體By2遭Twins的粉絲上網,砲轟By2愛抄襲,By2是正宗雙胞胎組合,新專輯「Twins」,跟香港少女團體Twins撞名,By2在新歌「DNA」MV中以學生制服造型亮相,被指模仿Twins4年前來台發行的「見習愛神」封面造型。

歌迷留言指By2出道就和Twins牽扯,是史上最會模仿的團體,還反諷這樣的團體早就該跟演藝圈說「By-By」(即Bye-Bye),雙方歌迷引爆網路口水戰。

By2看到批評,2個17歲的小女生,忍不住哭花了臉,她們說:「很難過,但謝謝大家的指教,我們會更努力」海蝶唱片強調,By2就是By2,不是Twins也不是S.H.E,盼雙方歌迷冷靜,停止攻擊的言論。

CMN Ep.1 (粤语中字)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老王同学会】第14集

主演:张凤书 屈中恒 庹宗康 林美秀 黄品源 那维勋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韩剧~【男人的故事】第2集

主 演: 朴容夏 朴诗妍 金康宇 李泰林 李弼立 韩如云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4-07【王牌大賤諜】

美女一定沒完美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6【王牌大明星】

楊小萍 楊慶煌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7【康熙來了】康熙北一女同學會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7【模范棒棒堂】

誰是老同學心中的好底迪?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7【我愛黑澀會】

紅白舞蹈PK賽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7【大學生了沒】

外表喜好差不多! 男女眼光哪裡不一樣?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7【國光幫幫忙】

每個女人都要有個正妹朋友?!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7【娛樂百分百】

百分百歌唱大賽

PART 1/5


PART 2/5This video contains an audio track that has not been authorized by WMG. The audio has been disabled.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skhk Ep.7 (粤语中字)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