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獎開戰 影帝大廝殺

記者許聖梅、李光爵/綜合報導

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舉行,入圍15項的「赤壁」對上入圍12項的「葉問」,尤其影帝競爭非常激烈,甄子丹對上梁朝偉,「大S」徐熙媛這次也參與角逐影后,林志玲則是角逐最佳新演員獎;台灣去年最風光的電影「海角七號」將角逐「最佳亞洲電影」獎。

預測偉仔6連霸恐無望

香港金像獎近年都沒邀請到重量級的表演嘉賓,但這一次在表演節目上也升級了,邀請到歌神張學友獻唱,當年的「七小福」洪金寶、元彬、元彪、元華、元寶、吳明才、元武也將集體亮相,難得一見。

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上曾5度稱帝的梁朝偉,這次是第9次入圍最佳男主角,但外界評價兩極,認為他這次的最大競爭對手不是古天樂、任達華、張家輝和甄子丹等人,而是這次表現不如以往,加上甄子丹氣勢如虹,梁朝偉要挑6連霸難度很高。

劉美君鮑起靜搶女主角

甄子丹哥老婆汪詩詩對老公有信心,她笑說:「雖然這次出席活動有廠商贊助我近千萬港幣的首飾,若老公得獎,希望老公可以買下這些首飾送給我!」

今年最佳女主角大熱門包括之前在金馬獎封后的劉美君之外,擁有香港電影評論獎影后加持的鮑起靜也是大黑馬。

大炳含淚退出演藝圈 認錯悔恨吸毒

2009年04月19日蘋果日報

「我控制不了誘惑,才加入一起吸」

愧對家人
藝人大炳(余炳賢)再度因吸毒被逮,昨凌晨在板橋地檢署被檢方下令限制住居後,經過一晚長考,昨在經紀人沈玉琳陪同下,宣布「暫時或永久」退出演藝圈!他並表示炳媽灰心要離家,弟弟小炳把女兒央央送到朋友家,一家人因他吸毒妻離女散,昨他痛哭:「未來將選擇文字工作或做幕後,甚至志工,重新出發。」
大炳前晚先被中和二分局移送板橋地檢署,夜間10時檢察官就諭令可以交保,但大炳自認無顏面對經紀公司,遲遲沒有打給經紀人求援,直到昨天凌晨1時25分,大炳才簽下限制住居的文件,由同在旅館吸食安毒的共犯黃金龍牽手快閃,兩人關係曖昧,大炳說:「黃金龍是幫我解決買車糾紛的朋友,不是男友。」
據傳大炳沾毒是因幾千萬的家庭賭債、以及拍戲等的壓力導致,昨他認錯:「都不是,是我自己找朋友解決車子的事,洗完澡看見他們在吸食,室內瀰漫毒氣,我控制不了誘惑,才加入一起吸,警方進入後我曾下跪求情。」
他懊悔說:「在吸食前、吸食時,以及被捕的當下,我都不斷問自己,為何還要再吸?如果有過的人都沒完沒了,勸大家不要起這個頭。」當下已泣不成聲。
提到家人,大炳淚如雨下:「爸說大家一定等看笑話,因為料定你不會戒,我懇請各位不要再打擾我的家人,家人是我僅有的了,他們是無辜的,別讓我選擇離開家人。」儘管大炳痛悔,炳媽還是要離家,小炳怕被干擾,把上小學的女兒送走,可說都是大炳惹的禍。
面對大炳頻頻出包,沈玉琳昨沉痛地說:「全公司的藝人都認為他是麻煩精,但我認為這次他真的受到教訓了,從迅速成名到惡名昭彰,生活絢爛到吸毒墮落,再不痛改前非也沒用了,幸虧他文字工作能力很強,我會建議讓他寫劇本維持生計。」大炳今天續拍三立《敗犬女王》,為演藝工作收尾。報導:葉文正

大炳以退為進 轉幕後當編劇

2009年04月19日蘋果日報

沈玉琳改推小炳拍戲和主持,維持家計。

人生轉折
大炳因2度吸食安非他命被逮,恐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引發網友撻伐,昨他含淚宣布「暫時或永久」退出演藝圈,被外界解讀為「以退為進」之策,他經紀人沈玉琳直言:「藝人第2次再犯錯,很難再翻身,即使他不退出,也會被市場淘汰。」未來沈玉琳將安排大炳轉任編劇、作詞等幕後工作,改推形象較佳的小炳拍戲和主持活動,維持家計。
大炳退出演藝圈,沈玉琳認為:「他必須退出,這樣做才能對社會大眾交代。」兩人雖提前解約,私下還是朋友:「他劇本、歌詞都寫得不錯,轉往幕後發展,扭轉形象也不錯。」
大炳轉往幕後,每月最多賺4至5萬元,無法解決家中債務,沈玉琳把希望放在小炳身上,稱讚小炳戲演得不錯:「已有2檔戲來接洽,我製作的綜藝節目也會勤邀小炳,加上大小活動,他每月應可賺10萬元。」
但大炳的前經紀人王偉忠卻持不同意見:「年輕不要做那麼多決定,大家都很沮喪,因為觀眾、喜愛他的人曾經給過他很多關懷和掌聲,但沮喪不代表就是絕望。」外界認為大炳以退為進,「先不要想他用什麼方法處理,我只建議他,誠意最重要」。
昔日華岡藝校同窗則都力挺大炳,阿雅說:「他一定要把毒癮戒掉,身為朋友的我還是支持他。」吳佩慈感慨說:「我從小認識的他,非常有才華,只是他把才華放在不對的地方,無論怎麼樣,我還是希望他能好好過日子。」小S則說:「不管他是留下來或暫時退出,我都誠心祝福他會更好。」
曾因大麻遭勒戒的胡瓜和丁柔安,昨出席導盲犬公活動時表示:「人都會犯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是小孩子,自己做的事要自己承擔。」是否會讓大炳上節目?胡瓜說:「任何人上節目都歡迎。」
報導:張瑞振、許晉榮、蔡妤閒

大炳面相露端倪 好運一去不回頭

2009年04月19日蘋果日報

大炳相關新聞
【許晉榮╱台北報導】大炳2次吸毒被逮,他上月才大方坦承花了13萬8500元整修門面,外界一度以為他藉整形消災改運,沒想到難脫厄運,未來能否東山再起?命理師蔡上機昨直言:「從他的面相來看,曾經走紅,曾經擁有,但他沒有好好珍惜,可能一去不回頭。」

整形難改變
大炳曾試圖整形改運,蔡上機說:「不管有沒有整形,特徵都還在,影響不大,從面相看來,他屬於丑角面相,適合詮釋丑角或另類的角色,而山根部位凹陷,代表他一生當中禍事多,鼻頭飽滿、豐隆,則代表他有機會賺到錢,可惜鼻孔外露,錢財總是留不住。」
此外,大炳的眼皮凹陷,透露出他花錢習慣容易有多少花多少,加上嘴巴大又厚,嘴唇外翻,這樣的特徵,顯示他的物欲過度,容易染上不良習性,而且嘴巴大的人,也容易招來口舌是非,加上法令紋很深,感覺講話會站在峰頭上,容易因語言太嗆、太辣得罪人,為自己帶來不必要的是非。

伊能靜跑到香港爆離婚內幕 捨近求遠真忘本

2009年04月19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在電視上看到伊能靜在香港接受《志雲飯局》專訪,提到她與哈林交往10多年,只到戲院看3次戲、2人更不曾同居,皆因哈林的媽媽管教嚴格。她並發誓離婚跟第3者無關,還說:「哈林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別人難以取代。」她還自嘲在香港沒有那麼紅,才到香港受訪。阿霞很看不起這種忘本的人,不知飲水思源,也不想想她是從台灣紅起來的,竟大老遠跑到香港爆料,難道台灣沒有好主持人嗎?
之前張柏芝在香港有線娛樂台聲淚俱下,令人動容,但這次伊能靜訪談見樹不見林,說哈林是一生最重要的人,老梗無新意,她的《生死遺言》還比較精采。

演技有練過
而且她嘴說離婚不捨,卻邊聊邊笑,喜悅藏不住,演技果然有練過。阿霞覺得她既然要說就要有誠意,爆點內幕、流點眼淚,才不負人家出機拍攝,經濟不景氣,拍她專訪雲淡風輕說不到重點,還不如去拍貓熊,至少牠們還會打滾吃竹子啦。

熊貓人主題曲曝光? 周董:假的啦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執導的新戲「熊貓人」,開拍前就備受注目,開拍後的一舉一動更屢屢成為外界焦點,不但曾在網路上出現假官網混淆視聽,日前更出現疑似該劇主題曲供網友下載,還煞有其事備註此曲由周杰倫作曲、「南拳媽媽」彈頭填詞,並由南拳媽媽和周杰倫共同演唱,引起網路上討論熱潮。消息一出,周杰倫所屬杰威爾音樂立即出面否認,並表示不排除行法律途徑解決。

對此,杰威爾音樂亦在官網發布嚴正聲明,強調這起假冒「熊貓人」主題曲的情事,已是侵權行為,對此不實來源與相關轉載,將嚴厲追查源頭,並提出必要的法律追究。杰威爾音樂再三聲明這首所謂的「熊貓人」主題曲的詞、曲、編曲等資訊皆屬捏造,「請歌迷切勿上當!」

林志玲要嫁了? 邱士楷上節目報喜

記者古明弘、李光爵、王亮勻/綜合報導

林志玲再傳婚訊!據中國媒體報導,身家超過35億台幣的和成小開邱士楷,在電視專訪中大談他與林志玲的情事,透露2人計畫年底結婚,明年生小孩。林志玲的助理Gaby昨天不耐的說:「我們不想回應無中生有的事!」第一名模的恩師洪偉明笑說:「聽都聽膩了!」

節目中談雙方長輩看好婚事

根據中國媒體的說法,邱士楷週四(16日)接受湖南衛視「零點鋒雲」節目專訪,對自己與林志玲的感情侃侃而談,主持人問他「林志玲為什麼會愛上你?」邱士楷說雙方是世交,2人在10幾歲就相識,長輩都很看好他們的婚事,林志玲的媽媽吳慈美還多次公開稱讚他安靜、老實,是個認真念書的孩子,而且林志玲是真的愛上他了。

林志玲拍戲都問他意見

對於外界不看好兩人的戀情,報導中引述了邱士楷的話說:「其實,林志玲與我是非常相愛的。林志玲並不是為了錢才跟我在一起。拍完『赤壁:決戰天下』後,她的廣告代言費已漲到380萬,重要的是我們感情非常好。」報導還說林志玲很尊重邱士楷,拍什麼戲、演什麼角色,都跟他商量,他們在一起時,林志玲從不大聲說話,他還稱讚林志玲是溫柔如水的女孩,非常體諒人,彼此為了雙方事業低調交往。

揚言婚後要當林志玲經紀人

至於2人的婚期,邱士楷說定在今年底,並計畫明年生小寶寶,主持人問他會不會買大鑽戒和豪宅送林志玲?邱士楷說會把錢拿來投資林志玲拍電影,還說以後會把她簽到自己公司,成為她的經紀人。

不過中國媒體的八卦報導可信度一向不高,湖南衛視的官網上雖有這個消息,但內容卻是引述當地媒體文章,「零點鋒雲」的網站上也沒有這段專訪的預告,據瞭解,邱士楷也不可能會在媒體上放話,除非林志玲親口證實,否則外人只能捕風捉影。

和成發言人羅月英昨日表示,這是公司主管私人事務,公司不對此事表示回應。據了解,公司同仁對此事並不知情,也是從報載中才得知此事。邱士楷目前為和成中國公司董事長。

經紀人閻柔怡︰傳言未經證實

據悉林志玲與周杰倫合作的新片「刺陵」將在6月左右殺青,年底12月18日在台上映。從時間表上推論,似乎是有空檔辦婚事,但中環娛樂經紀部總監閻柔怡不願證實,她說:「這是未經證實的網路新聞,對這些傳聞一概不回應。」

湖南衛視 深夜發表聲明

但是湖南衛視於昨天深夜通過新浪網發表聲明,指出「零點鋒雲」節目稱邱士楷與林志玲今年下半年結婚、明年要生小孩的報導,純屬空穴來風。節目中沒有涉及到任何有關于林志玲緋聞的消息,也未向任何媒體杜撰有關「邱士楷與林志玲即將結婚」的新聞。

王力宏南台灣開唱 幫粉絲求婚

記者孟慶慈/台南報導

歌手王力宏昨天在台南成功大學,舉辦2009年第一場校園巡迴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友前往親睹偶像風采及演出,演唱會上王力宏還擔任邱比特,幫一對情侶做出求婚告白,台上台下氣氛high到最高點。

帥氣的王力宏穿著白色襯衫、黑色皮背心,點綴鑽飾的吊帶,造型簡潔又不失搖滾味,一出場即引來陣陣尖叫,演唱會上他一共演唱15首成名曲以及多首新專輯歌曲,包括「心跳」、「愛得得體」、「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不論唱抒情或搖滾吶喊,台下的女歌迷們都專注、深情的看著偶像;演唱會上王力宏小提琴、鋼琴等才藝也都上場,精湛的演出令歌迷們更加崇拜,師弟蔡旻佑、師妹戴愛玲也特地南下助陣。

演唱會上王力宏特別與成大企管系一年級陳佳吟合唱新專輯中的男女對唱曲「另一個天堂」,看著王力宏與陳佳吟深情對唱,台下歌迷羨慕不已。

返台開演唱會前,王力宏與導演李安曾小聚,演唱會上,他特別代李安表示,「我很想念大家,也很想家」,隨即唱出「色,戒」主題曲「落葉歸根」,氣氛溫馨又感人。

最特別的是,王力宏以歌聲幫男歌迷友求婚,他先邀女主角上台唱「一首簡單的歌」,此時男主角拿出鮮花與戒指求婚,女方驚喜又感動,演唱會充滿浪漫氣息。

張芸京義賣襯衫 5分鐘募6千元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超級偶像」張芸京人氣旺,昨天她參加好事989電台主辦的公益音樂會,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義賣募款,她的紅色格子襯衫不到5分鐘就以6千元高價賣出,讓她目瞪口呆,笑說:「早知道賣衣服這麼好賺,我應該改行去賣衣服算了!」

張芸京不但擔任愛心大使,還帶來師兄羅志祥的「潮男正傳」慶功演唱會秀服,底價是600元,最後被羅志祥歌迷以1100元標走,而棒棒堂捐出的簽名宣傳服白襯衫則是以1500元結標。擔任愛心大使的她,則因親自出馬效果不同凡響,人氣狂壓師兄,5分鐘就賣出,募到6千元善款。

包括藝人五月天、林俊傑、張韶涵、郭靜、陳建州等藝人的二手商品也都共襄盛舉,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給兒福聯盟。

超偶2會粉絲 艾成享艷福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超偶2十強昨天舉辦粉絲同樂簽唱會,艾成以主持人之便假公濟私,指定自己心儀已久的鐘天慧與他示範口對口傳紙遊戲,還趁著合唱之便,偷牽鐘天慧的手,讓其他8強直呼看不下去,派出「超偶怪咖」KIMMY陳怡文對付他,2人示範共吃巧克力棒時,陳怡文死命強抱艾成的頭,還差點搶吻成功,嚇得艾成死命抵抗,引來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人緣超好的艾成,擁有不少美女粉絲死忠追隨,玩遊戲時這些粉絲還死咬巧克力棒直到最後,大方送上香吻,艷福不淺讓其他人羨慕不已,直呼根本就是一場艾成的示愛大會。

黃文星熱戀鐘天慧 勾手黏逛街

記者陳冠備、林丞偉/台北報導

「超偶幫」終於出現情侶檔!記者前天直擊,黃文星與「超偶2」的鐘天慧甜蜜出遊,小倆口先是喝咖啡、聊音樂,再手勾手到彩妝店挑選化妝品,鐘天慧一路小鳥依人,最後還黏TT的共乘機車離去,但身為師兄的他,約會竟也「耍大牌」搞遲到,一開始還讓她痴站路旁半小時,經紀人薛聖棻對2人戀情曝光感到驚訝:「黃文星不是有女友嗎?這不是『千金小姐配流氓』嗎?」

流氓配千金 情路要加油

「超級偶像」與「超級星光大道」2大歌唱節目不僅拚歌藝也拚人氣,但相較「星光幫」從星光一班的楊宗緯、李宣榕;到二班的賴銘偉、黃美珍;及三班徐佳瑩、李伯恩,幾乎代代有班對緋聞,有如「愛的溫床」,「超偶幫」卻像「愛的荒漠」鮮有緋聞,沒想到黃文星與鐘天慧卻在先後從超偶「畢業」後,才譜出戀曲。

17日中午,鐘天慧打扮亮麗帶著大墨鏡,現身捷運中山站,她傻傻罰站了半個小時後終於受不了,走進小巷的咖啡廳休息,拿出厚厚的樂譜翻閱,10分鐘後男主角黃文星才姍姍來遲,一到場就急著道歉,鐘天慧沒等他說完,就與他討論起樂譜,似沒把他遲到放在心上。

小女人倒茶 緊貼郎後背

2人聊天時,鐘天慧展現溫柔,幫黃文星倒茶解渴,黃文星大方買單後開心逛街,只見鐘天慧像個小女人般緊勾著黃文星的手臂,親密有如熱戀中的小情侶,黃文星路上還買了包雞蛋糕給她解饞。

小倆口逛化妝品店時,他還不時給她意見,有如她的彩妝顧問,逛完街,2人一起坐上黃文星的機車,她前胸緊貼他後背,雙手微微放在腰間,就連等紅燈時也情話不斷地交頭接耳。

據悉,黃文星在「超偶」比賽期間,還有1位圈外女友會到場觀賽,但10強後就鮮少出現,如今與鐘天慧譜出戀曲,就連薛聖棻也感到驚訝,不過他倒是樂觀其成:「黃文星是個很乖很單純的人,鐘天慧的媽媽眼光很高,黃文星恐怕要再加油喔!」

陳喬恩大濃妝吞熱炒 淑女下工就破功

2009年04月19日蘋果日報

人生的際遇有時很奇妙,陳喬恩曾傳被冷凍,長時間「吃自己」,所幸現在又翻紅,陳喬恩跟阿霞都明白藝人就是靠老天賞飯吃,所以能撈就撈,日前擔任時尚派對主秀,鏡頭前猛扮淑女,收工時阿霞巧遇她與助理在東區吃熱炒,換下華服,改穿便衣,人紅講話也大聲,點菜時直吆喝:「我點了牛肉,大家都吃牛吧!」接著翹腳用餐、狼吞虎嚥,淑女才沒扮多久就破功。

像在吃喜酒
阿霞還發現她收工後,依然頂著大濃妝吃熱炒,搞得好像在吃喜酒,阿霞猜測陳喬恩是不是怕別人不知道她是明星,口紅不紅、人就不紅?這樣過日子會不會很累啊?

周傳雄約會耍冷 吟詩搞浪漫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周傳雄昨天舉辦「戀人音樂會」,擅長唱情歌的他自嘲嗓音太滄桑,「曾經重唱我寫給其他歌手的歌,像許紹洋唱過的『花香』,沒想到我一唱起來,花變得一點都不香,什麼香味都沒了,所以我只好繼續唱傷心的情歌啊。」

愛徒李千娜上台與他合唱新歌「傷心酒杯」,現場周傳雄更大方分享自己做過最浪漫的事,還自爆年輕時沒錢沒車,只能帶喜歡的女生去公園散步,他怕場面太乾,還吟起詩詞製造浪漫,「結果也不知道對方喜不喜歡,她只是一直點頭說『嗯』、『好』。」引起現場大笑。

新加坡新剧【乒乓圆】第13集

主演:洪赐健 戴阳天 曾詠霖 郑各评 郭亮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乒乓圆】第12集

主演:洪赐健 戴阳天 曾詠霖 郑各评 郭亮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韩剧]【做得好,做得妙】第10集

主 演: 蔡琳,严基俊,金静华,金承秀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痞子英雄】第4集 Black&White

主演: 周渝民 张钧宁 陈意涵 赵又廷

PART 1/6


PART 2/6


PART 3/6


PART 4/6


PART 5/6


PART 6/6

新加坡新剧【乒乓圆】第11集

主演:洪赐健 戴阳天 曾詠霖 郑各评 郭亮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痞子英雄】第3集 Black&White

主演: 周渝民 张钧宁 陈意涵 赵又廷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乒乓圆】第10集

主演:洪赐健 戴阳天 曾詠霖 郑各评 郭亮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乒乓圆】第9集

主演:洪赐健 戴阳天 曾詠霖 郑各评 郭亮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18【百萬大歌星】

任贤齐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2009-04-18【天才衝衝衝】

梁咏琪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机动部队-同袍】09最新任达华邵大片 (粤语中字)


◎译  名 机动部队-同袍
◎片  名 P T U 2
◎年  代 2009
◎国  家 中国
◎类  别 犯罪/动作/剧情
◎语  言 粤语
◎字  幕 繁体中文/简体中文/英文
◎IMDB评分 6.6/10 38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344008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24 x 336
◎文件大小 1CD 50 x 15MB
◎片  长 91 Min
◎导  演 罗永昌 Wing-cheong Law
◎主  演 任达华 Simon Yam .... Sam
      邵美琪 Maggie Siu .... May
      林雪 Suet Lam .... Fat Lo
      彭敬慈 King-Chi Pang ....
      黄智贤 Chi-yin Wong .... Officer Ho
      施祖男 Vincent Sze ....
      张荣祥 Yung-cheng Chang ....
      林敬刚 King-Kong Lam ....
      刘国诚 Kwok Shing Lau ....
      李国麟 Kwok-Lun Lee ....
      连晋 Teddy Lin ....
      Luk Man Wai ....
PART 1/9


PART 2/9


PART 3/9


PART 4/9


PART 5/9


PART 6/9


PART 7/9


PART 8/9


PART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