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娛樂百分百】

蔡依林校園演唱會全記錄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朱智勳吸大麻 否認販毒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綜合報導】

「信君,你的形象毀了!」在韓劇「宮─野蠻王妃」以帥氣皇太子一角竄紅、表現亮眼的韓星朱智勳,竟傳出吸食大麻醜聞!他昨天早上赴警局接受問訊,坦承去年3月左右,曾在好友藝學英的住處吸食大麻兩次,但並未販賣毒品,經調查後已獲釋,暫時未被起訴。但此事震驚韓國演藝圈,粉絲憂心他的演藝前途。

據首爾警方透露,他們昨天查獲28歲的女星尹雪姬,自前年8月起至去年12月,以藏在衣服裡的掩蓋手法,購買價值1億韓幣(約新台幣252萬元)毒品,包括280多粒搖頭丸和280餘克海洛因,並將其縫在內衣帶回韓國,一年間共得手14次,主要在江南一帶俱樂部等地販賣。

據悉,藝學英向尹雪姬購買3次毒品,花費320萬元韓幣(約新台幣8萬元),並提供給7、8位藝人吸食,朱智勳對犯行坦承不諱,靜待司法調查,由於這是韓國首宗藝人涉及走私毒品案例,藝學英、尹雪姬兩人已遭逮捕,警方將擴大偵辦,調查背後是否有更多藝人涉案。

模特兒出身的朱智勳,2005年和尹恩惠合作「宮」劇爆紅,兩人傳出緋聞,之後接演「魔王」、韓版電影「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男男戀表現亦獲好評,在中國、日本廣受歡迎,被視為最受矚目韓流明星,近期獲選為韓版電影「東京鐵塔」男主角,前景一片大好,可惜此事爆發形象重挫,可能隨時遭換角。

韓國演藝圈風氣較保守,藝人吸毒被視為重大汙點,很難再翻身,台灣粉絲對此更無法置信,王子形象的朱智勳會吸毒,也有網友怨嘆當紅小生紛紛去當兵,如今又爆吸毒事,演藝圈恐出現斷層。

香取慎吾哽咽 代好友草彅求情

2009年04月27日爽報

〈綜合外電〉傑尼斯天團「SMAP」成員草彅剛上周四驚爆遛鳥事件,被逮上警車前,據說還大呼同團好友香取慎吾的名字。香取上周六在直播節目中,眼眶含淚替草彅向大眾求情。
香取在他主持的夜間節目《SmaSTATION》中,數度哽咽說:「昨晚和他(草彅)通過電話,他已深切反省,我相信他。如果…大家…能原諒他的話,希望他能早日回到…回到…回到…SMAP。真的很對不起!」還行90度鞠躬禮,顯示兩人深厚友誼。
遛鳥隔天即召開記者會道歉的草彅剛,顯然已獲原諒。日本《產經體育報》針對「草彅剛公開謝罪」舉行民調,有92%網友認為「他已反省」、「好可憐」。東京地方檢查廳今將對他觸犯公然猥褻罪裁決處分。

今日我最Hot 小豬力宏 買榜罵戰有疙瘩

北京爭獎不照面
中國TOP排行榜 Jolin唱開場
2009年04月27日蘋果日報

王不見豬最近的距離僅隔1道牆。

「2009音樂之聲中國TOP排行榜」昨晚在北京頒獎,王力宏和羅志祥(小豬)分獲最佳與最受歡迎男歌手,但2人去年因買榜風波交惡,昨持續上演「王不見豬」情節;最佳與最受歡迎女歌手分別頒給梁靜茹與蕭亞軒(Elva),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的蔡依林(Jolin)去年未出國語專輯,沒有參加競賽,難得沒拿獎的她笑說:「公司說要來宣傳。」
王力宏和小豬去年底因「買榜風波」變得尷尬,昨晚2人是事件後首次出席同1活動,儘管有志一同表示「不刻意迴避、見面會打招呼」,但因藝人都在後台不同休息室,所以未正面交鋒,彼此「最接近的距離」是小豬到Elva休息室拍照,與王力宏僅隔1道牆。
舊愛Selina和新仇王力宏都出席領獎,小豬說比較想見後者,因為「和Selina是朋友,和王力宏(事件)之後沒碰過面」;得最佳男歌手、最佳金曲及最佳製作人3獎的王力宏則不多談小豬話題,經紀人忙擋駕。
剛與成龍拍完《大兵小將》的王力宏,對於成龍日前發言風波,避重就輕:「我們相處不聊政治,只聊電影。」一向有愛心的他,還為四川大地震周年發起募款活動。
Elva前天在北京結束典禮彩排,直飛上海出席代言活動,昨再從上海趕回北京領獎,在典禮開演前半小時才趕抵會場,驚險萬分。
S.H.E拿下最佳組合,對於Hebe將出個人專輯,Selina大方表示:「怎麼能不看好,她是我們3人中最會唱的。」
報導:娛樂中心

張柏芝愛小孩 一抱7小時不放手

聯合報 / 2009/04/27

張柏芝旋風式來台5天,昨天一早離台返港,抱著兒子Lucas笑盈盈現身時,機場旅客紛紛說「Lucas好可愛」。登機前她說:「我好愛台灣。」據謝霆鋒透露,張柏芝最高紀錄可以連續抱Lucas 7小時不鬆手,而他只有15分鐘就累了,「我很擔心她溺愛兒子」。

Lucas快滿兩歲,張柏芝無論任何時候,都把兒子緊緊摟在懷裡,母子情深,由此可見,她昨天離台時也再度表態:「不會復出工作,會給Lucas一個弟弟或妹妹。」睡眼惺忪的Lucas似乎沒玩夠,登機前依依不捨,對鏡頭猛眨眼並揮手。謝霆鋒日前受訪時坦言「我罵兒子時,她就跳出來說,家裡的事我來處理,你專心工作,我老婆真的很愛兒子。」 好友黑人昨天未到機場送機,對張柏芝來台義助他拍攝「Love Life公益短片」黑人非常感動,未來是否會請張柏芝和Lucas一起拍戲或代言活動,黑人笑說:「他們兩個加起來要1億5千萬,請不起啦。」不過,以Lucas的搶鏡和超人氣看來,小傢伙未來若不走演藝圈似乎太可惜。 記者粘嫦鈺/綜合報導

張柏芝旅台 為子入行探路 陳冠希已成過去式

記者許聖梅、巫明維、葛斯齊、姚介修/台北報導

張柏芝帶著兒子Lucas(謝振軒)來台,外界以為她是為自己的復出舖路,今天出刊的香港東方新地指出,其實張柏芝是與謝霆鋒唱反調,因為她想推Lucas當童星,因此5天的台灣之旅,她「借探朋友為名,增加Lucas曝光率為實」,前晚她被本報記者問到「原諒陳冠希了嗎?」心情不錯的她,笑笑說:「事情都過去了,不要再提了!」

嗑麻辣鍋 小S夫婦送行

25日下午,張柏芝在下榻的遠東飯店,拍攝由黑人主導的公益影片,完成後,黑人開車接送張柏芝母子到仁愛路上的滿堂紅麻辣火鍋店,將近2小時後,小S跟許雅鈞夫婦出現在餐廳,小S說:「本來沒有打算要過來的,但想到張柏芝明天就要回香港了,把握時間過來會會好友。」

讚賞台灣媒體新聞道德

過了半小時後,小S夫婦跟黑人、張柏芝結束用餐下樓,張柏芝一手扛著Lucas,看得出來心情不錯,此時記者提到「是否原諒了陳冠希?」張柏芝簡短地說:「事情都過去了,不要再提了。」

據指出,張柏芝來台灣的第一天,她在機場碰到大批媒體包圍,記者一度請她把兒子交給佣人抱,因為台灣媒體並不希望Lucas曝光,當時,張柏芝十分吃驚,還一直稱讚台灣媒體「好Nice」。

為子出道做準備?港媒批

但今天出刊的東方新地報導,身為明星後代的謝霆鋒,甫出世便拍廣告,從小註定吃演藝這行飯,深知此路難行的他,堅持拒絕讓兒子當童星,但眼見Lucas身價比自己還高的張柏芝,不理謝家反對,堅持讓Lucas入行,東方新地認為,張柏芝的台灣行如此「高調」,其實不是為她自己,而是為Lucas「試水溫」。

夏禕爆料:楊一展、賴雅妍早就在一起了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楊一展和賴雅妍合作「光陰的故事」傳出戀情,但賴雅妍不認帳, 讓一度認了戀情的楊一展很尷尬,昨天他和夏禕「母子檔」上「百萬小學堂」,夏禕爆料楊一展和賴雅妍戀愛不是新聞:「他們倆早就那樣了!」張小燕也勸楊一展:「藝人一定要談戀愛,你們應該正面面對問題,好好談一談在一起、不在一起,或是訂婚、結婚。」

賴雅妍不承認和楊一展戀愛,外界認為是來自公司壓力,楊一展昨天再談賴雅妍,態度保守許多:「大家都是好朋友,愛情…隨遇而安嘛,我很抱歉說的話對雅妍造成壓力,禮貌上也有向她公司道歉。」但楊一展強調自己不是隨便假戲真做的人,兩人也有共識現階段先打拚事業為主。

楊一展只要提

王力宏獎贏小豬 同台擦身過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

王力宏及「小豬」羅志祥,自從爆發銷售排行口水戰之後,昨晚首度同時現身北京同個頒獎典禮,終於在後台走道擦身而過,王力宏吐舌做鬼臉,小豬則比出勝利手勢,但彼此仍沒有交談。「Jolin」蔡依林除擔任開場演出嘉賓,她還頒獎給王力宏及梁靜茹,曾和她傳緋聞的周杰倫雖奪下年度最暢銷歌手大獎,但因工作缺席,避開「雙J」見面的尷尬。

「MUSIC RADIO TOP排行榜」頒獎典禮,最引起關注的就是王力宏和小豬是否會碰頭,典禮進行數小時後,兩人總算相遇。王力宏奪下港台年度最佳男歌手等4獎,小豬和Elva也各有3獎,同樣風光。

Jolin典禮前在健身房當小護士幫師兄弟量身高體重,蕭敬騰、方大同、Nick舉啞鈴爭相當她的real man。

張芸京破天荒 路口打歌玩快閃

自由時報 / 2009/04/27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張芸京歌迷一連兩天在北中南串聯進行「十面埋伏亮京京」計劃,選在人潮聚集區以快閃行動幫她舉牌、喊口號造勢,為了感謝歌迷支持,昨天她現身其中一場西門町捷運出口處的活動,帶了能量飲料慰勞歌迷,引起驚喜與騷動。

為了力挺偶像張芸京,粉絲報名踴躍,原本每個地點只需要6位啦啦隊幫忙造勢,但最後每場都有數十名歌迷現身,在定點十字路口紅燈亮起時高舉「張芸京破天荒」牌子,還有歌迷自製面紙,或是統一穿著黑色裙子,幫她的新歌「黑裙子」宣傳。

張芸京說,她最擔心的就是天氣問題,深怕下雨、寒風讓歌迷打退堂鼓,但昨天看到粉絲完全豁出去,她好感動。

張家輝身價飆 破影帝魔咒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剛出爐的香港金像獎影帝張家輝,以前是警察,因未能轉做CID(便衣)而辭職,在演藝圈載浮載沈了20年,今年終於以電影「証人」首奪「金像獎影帝」,更成功打破梁家輝、黃秋生等「影帝衰3年」的魔咒,片酬由原本的320萬急升至640萬元,加價幅度達百分之一百!

曾經任職警員的張家輝,經友人介紹,接拍電影「壯志雄心」而入行,後簽約亞視為旗下藝員,發展一直未如理想,之後更傳出因事業停滯不前,情緒受影響下得了憂鬱症,星途跌至谷底!

揮陰霾 事業婚姻好轉

本身「大男人」性格的張家輝,最介意外界將他和太太關詠荷的事業作比較,因為關詠荷的事業一直比他暢順,兩人曾經因彼此事業有距離而發生爭執,張家輝更離開香港一段時間到南非親友的餐館做侍應,幸而最後都能破鏡重圓。

破魔咒 稱帝後戲約不斷

香港星島日報日前拍到張家輝前往跑馬地的平價麵店吃麵,之後到水果攤替女兒買水果,同樣是「金像獎影帝」的梁家輝及黃秋生當年得獎後,曾被指中了衰3年的影帝魔咒,稱帝後兩人皆無戲拍,星途沉寂, 但張家輝得獎之後戲約不斷,顯然已破除了「影帝魔咒」!

阿桑 告別式樂友淚送 34年華如葉隨風

2009年04月27日蘋果日報

「這模型有舞台,表示我們可坐著聽歌。」

唱紅《葉子》的歌手阿桑,本月6日因乳癌病逝,得年34歲,她的告別式昨早在板橋殯儀館景福廳舉行,靈堂布置成蝴蝶結形狀的花園,好友張智成、JS兄妹送上紙紮錄音室、舞台,延續她的音樂夢,她的華僑男友因工作返美而缺席,只留玩偶熊陪伴,現場播放她剛接受化療時的影片,見到她樂觀地說:「奇蹟一定要發生……」大家都紅了眼眶。
阿桑的靈堂昨宛若起伏的花海丘陵,還有草地點綴,相當雅致,特別的是還擺上精巧的紙紮錄音室、舞台、涼亭,甚至連麥克風都有,旁邊還有紙捲是寫著阿桑生前的創作歌曲,JS兄妹表示:「這模型有舞台、有洋傘,表示我們朋友可以坐在那聽阿桑唱歌。」
張智成致辭前因情緒激動一度說不出話,數度拭淚,他拿下眼鏡強顏歡笑:「2003年第1次看見阿桑,覺得『哇!好台喔!』她那時候素顏、很瘦……有機會我以後演出會唱她的歌,一起走我們的音樂夢想。」據悉,她男友上周提前抵台,她家人還開冰櫃讓他最後再看看她的容顏,但因工作已提前返美。
現場除播放阿桑生前的演出畫面,也播放她剛接受化療時的影像,當時她穿紅色睡衣、滿臉笑容地在病床上吃便當,說:「剛完成第三次(化療),我要提早結束,奇蹟一定要發生,看著吧!」原來當時錄畫面是認為她會痊癒,想未來當作紀念,遺憾的是奇蹟沒有到來。
報導:朱健弘

豬哥亮跪求楊登魁原諒?

記者劉衛莉、陳尹宗/台北報導

為了求得經紀人楊登魁的諒解,豬哥亮將不惜下跪道歉!

化解心結 豬哥亮願下跪

廣告才子范可欽為豬哥亮執導的家電廣告順利完成,讓他成功跨出了復出第一步,前景看來是無限光明。在積極開創未來演藝事業第二春的同時,據了解,豬哥亮也想盡辦法要化解與楊登魁的心結,演藝圈即盛傳,只要能令楊登魁釋懷,就算要下跪,豬哥亮都願意。

各方撮合 楊登魁賣面子

對豬哥亮復出,楊登魁先前曾說過「三不原則」:不幫忙復出、不幫他借錢、不向他討債。但不管怎樣,當初豬哥亮丟下一屁股爛債,突然人間蒸發,有愧楊登魁在先,難怪楊登魁嘴上雖說不擋他財路,心裡總也不舒坦。豬哥亮動用了很多關係,甚至楊登魁身邊的親近友人去說項,其中有2位更是有恩於楊登魁,讓楊登魁不得不賣面子。據悉,在各方的幫忙撮合下,近期豬哥亮會當面向楊登魁下跪,表現他最大的誠意。

復出廣告 下週四、五放送

豬哥亮復出的首支廣告,昨曝光其中2款造型,范可欽透露,這支廣告將於下週四或五,在各大電視頻道同時播出;豬哥亮目前等於是燦坤的年度代言人,范可欽表示,日後豬哥亮本尊不排除配合出席活動。

曝光的2款造型中,一是他頂著早年的招牌馬桶蓋頭,身著西裝、短褲、腳穿白長襪、皮鞋,現場工作人員一看都喊:「豬大哥你回來了!」

拍攝現場 精神好狂搞笑

范可欽說,拍攝現場不管是上工或休息,豬哥亮搞笑一刻沒停過,拍攝過程長達2天2夜,22歲的工作人員已經累了,「62歲的他(豬哥亮)精神還是很好!」

另款造型則是「電器醫生」,豬哥亮梳著油亮的超人頭,一副很有學問的樣子。至於其它3款造型,范可欽將安排陸續曝光,而廣告預算有多少?范可欽指是商業機密,不便透露。

俞小凡下月回台 談判翁家明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俞小凡因老公翁家明傳出「偷吃」一度鬧婚變,目前她人在上海,由她主演的戲「媳婦的眼淚」今天在民視上檔,但她謝絕任何形式採訪,不願拿婚變為戲宣傳,但據了解,她為了孩子態度軟化,預計下月中回台與翁家明「重修舊好」,兩人也協議不離婚。

翁家明:婚姻順利

「媳」劇是俞小凡息影6年後的復出作,劇情聚焦「豪門婚變」,恰與日前賈靜雯婚變爭女的戲碼雷同,但她似乎不願步賈的後塵被指拿私事當宣傳,原先她還說願意配合製作單位回台灣,隨後又改口稱自己忙拍戲沒時間回台,也謝絕媒體越洋連線採訪。

昨天俞小凡中國手機未開,翁家明則說他們的婚姻一切順利,但因為大家覺得他做錯事,所以俞小凡也叫他少講點話。至於「協議」之說,他則反駁:「胡說!」也透露自己仍與俞小凡有電話聯絡,對他也沒冷言冷語,他還會開視訊讓小孩與媽媽相見。

[韩剧]【做得好,做得妙】第13集

主 演: 蔡琳,严基俊,金静华,金承秀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韩剧]【松药店的儿子们】第5集

主演: 孙贤周 朴善英 池昌旭 李弼模 刘荷娜 姜恩菲

PART 1/6


PART 2/6


PART 3/6


PART 4/6


PART 5/6


PART 6/6

2009-04-26【週日大精彩】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爱就宅一起】(To Get Her) 第11集

主演:汪东城 杨丞琳 胡宇崴等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敗犬女王】第16集

主演:阮经天 杨谨华 杨雅筑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敲敲愛上你】第17集 (DVD)

主演: 林明道、吴亚馨、郭品超、周晓涵、吴玟萱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26【Power Sunday】

明道 蒋怡

PART 1/8


PART 2/8


PART 3/8


PART 4/8


PART 5/8


PART 6/8


PART 7/8


PART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