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新戲學楊丞琳花痴 高八度魔音搞慘收視

2009年07月14日蘋果日報

星光歌手梁文音轉戰偶像劇失利,主演的華視、八大偶像劇《紫玫瑰》首播AGB尼爾森媒體研究收視率0.57(收視率總人口111萬8千人),周日偶像劇排行敬陪末座,輸給《福氣又安康》、《花樣男子流星花園》。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覺得她有楊丞琳、林依晨的影子,聲音高八度聽起來不舒服,但也有人說她演得比想像中的好。

膨皮短腿被嫌
《紫玫瑰》是梁文音與黃騰浩主演,一開始被批梁文音演技一定很差,前晚首播見真章,不少網友改口說,梁文音雖有點花痴,但表現比想像中好,只不過聲音高八度聽起來不舒服,不過她的經紀人戴大偉解釋,一開始她聲音太小,是導演要求她大聲說話。
但阿霞也發現,不少眼尖的網友覺得她像《不良笑花》中的楊丞琳,也像《我的億萬麵包》中的林依晨,不過阿霞只注意到她胖胖的臉、短短的腿,完全沒看到她的演技,勸她演偶像劇,不能只演「偶像」、也要演「劇」啊!

小S慶生 老公豪氣埋單百萬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7/14

Makiyo爆料,上月小S在上海辦生日宴,喝光90瓶高級香檳,來賓超過百人,結束時,小S老公許雅鈞大方埋單百萬台幣。去年全球金融海嘯,曾傳他損失慘重,這次豪氣出手,加上近日帶全家出國度假,似乎財務狀況不如傳說的糟。

場面漸失控 拖鞋客混入 Makiyo和小S生日只差兩天,她說上月小S、蔡康永在上海參加《康熙盛典》後赴MUSE夜店慶生,姊妹淘裡只有她和吳佩慈參與,「其實熟的人並不多,還有方文山、陳漢典,再加上一些圈外朋友,後來愈來愈多人,慢慢看到有穿花襯衫、夾腳拖的進來,算一算將近200人,場面有些失控,酒也一瓶瓶開。」賓主盡歡 許雅鈞受讚美現場喝的都是高檔香檳,陳漢典還喝到吐,加上場地費,結算時約100萬台幣,由許雅鈞埋單,Makiyo說:「他真的把慶生宴安排得很好,賓主盡歡,之前,大S生日時,從晚餐、包下電影院到最後去夜店慶生也是他弄的,姊妹們都很感動。」主業投資 曾傳財務缺口大S那一場慶生宴會,許雅鈞也埋單40萬元,他對於愛妻的付出從不皺眉,難怪,黑人對他的讚許有加:「他對徐家的好,真的沒有第二句話可說。」許雅鈞主業投資,去年金融海嘯爆發,傳言說他損失慘重,甚至要賣帝寶房子補財務缺口,但遭他否認。接連為兩姊妹大手筆慶生,這兩天還帶著爸媽及小S出遊度假,似乎證明事實沒有傳說嚴重。

全聯男賴床 劈腿張心妍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2009/07/14

高雄縣政府首部補助的國片「彈簧床」在高雄開鏡。這部輕鬆喜劇由「全聯男」邱彥翔、「海角七號」櫃台妹張心妍、「超級偶像」黃文星與「比賽開始」的林亞霖主演,讓人印象深刻的「膽固醇妹」黃靖雯也有參加演出。

趁著開拍記者會之便,「海角七號」櫃台妹也向大家宣告說:「我改新名字囉!」原本叫張沁妍的她,已改名叫「張心妍」,換新名字重新出發。

「彈簧床」由戴泰龍執導,描述一個一輩子與床分不開的男人,為了同床,最後卻因此分床,從此不敢賣床。以全聯社廣告打出知名度的邱彥翔飾演這位倒楣的男人。

「超級偶像」黃文星要同時當歌手與演員,「彈簧床」是他接演的第一部電影,飾演一位憨厚老實的男人,記者會現場也來了許多粉絲為他加油打氣。

關穎蜜戀蔣友柏 默認7年地下情

記者陳慧貞、張寧馨/台北報導 2009/07/14

關穎新書自爆與蔣家第四代的蔣友柏情史,還指這是她今生唯一最接近「門當戶對」的戀情;某電視節目更意外抖出介入這段感情的就是倪雅倫;昨天蔣友柏沒否認昔日戀情,但把問題丟給公司的公關人員,倪雅倫則以沒看過關穎新書為由堅稱要安心養胎。

門當戶對相戀7年

關穎新書「上流感」自曝情史,她7、8年前出道時,便傳出與蔣友柏拍拖消息,雙方始終未承認,隨著蔣友柏結婚組家庭,這段緋聞不了了之,直到最近關穎出書自曝情史,書中雖未指名道姓,但從她描述時間、回憶的事件,揭露關穎所說的「他」,就是蔣友柏。

她說在紐約念書時交往的對象,是她今生唯一最接近「門當戶對」的人,他們會去看小劇場、街頭表演、籃球賽,穿舊衣服,在路邊一起吃熱狗、喝一杯咖啡;她生日,對方在公寓下廚做了一桌湘菜,還說這桌菜很貴,因為他的師傅是台灣五星級飯店御廚。

據知關穎和蔣友柏交往長達7年,2002年返台後即分手,對於此事2人從未承認過,但此次關穎透過出書寫情史,此舉等於默認,被問到此人是否為蔣友柏,經紀公司表示不知情,但也未否認。

蔣友柏倪雅倫 皆不回應

記者昨天致電蔣友柏,他一反過去不耐煩態度,完整聽完記者提問,當他聽到「關穎」兩字,還再次確認並楞了2秒後說:「你這問題很無聊,你去問我公關部好嗎?」明明是個人感情問題,蔣友柏卻要公關代為回答。

橙果公關黃佑婷則無奈表示:「能傳的就這幾個,已經是老梗了!」介入這段「門當戶對」戀情的,據傳是當時體重驚人的倪雅倫;目前倪雅倫已懷孕4個月,昨天她透過經紀人表示:「沒看過關穎的書,不知如何回答,且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強調目前只想安心養胎。

范哭甩3年棒 掉假睫毛好糗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14

「范范」范瑋琪昨告別CHANNEL[V]「模范棒棒堂」時哭很大,哭到連假睫毛都脫落,不過她也透露,前幾天有向將接力主持「WELCOME外星人」的蔡康永喊話,說她主持棒棒堂的時候,收視有破過1,希望他能「接棒成功」!

底迪感性發言 堂主淚崩

昨范范以傘蜥蜴裙裝扮錄最後一次的「棒棒堂」,雖然很努力想不哭,但最後仍擋不住底迪們的感性發言,不禁眼淚潰堤,一度躲在男孩們後,怕自己哭花妝,後來她乾脆閃到一旁哭個痛快,還把假睫毛也給哭掉。范范昨也發表離別宣言:「主持這節目,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的事,現在我很捨不得堂主的封號。」

威廉阿緯 搭蔡康永接棒

「棒棒堂」喊停,昨CHANNEL[V]總監Andy不諱言,因節目做了3年收視呈現疲態,且棒棒堂男孩外務多,以往為了每次錄影準備的演出,也不能像以往精心練習,都是導致「棒棒堂」節目做到後來,並不能像「黑澀會美眉」般精采的因素。

昨Andy也強調,節目旗下所簽的男孩們將各有規劃,像威廉、阿緯將配對蔡康永,主持新型態節目,其它接著拍電影、演偶像劇,或往綜藝節目發展。另外日前也傳Andy將離開衛視另覓發展,昨他說:「目前沒有打算,也沒向長官提過,只專心做好眼前工作。」但坦言有其它製作單位跟他接觸。

做人不易---張柏芝流產超瞎 梁朝偉練拳骨折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14

張柏芝流產了?香港媒體前陣子盛傳張柏芝為了再生個女兒,不惜放棄復出,傳施5大怪招求女「做人」成功;但最近卻又傳出張柏芝流產,讓丈夫謝霆鋒及婆婆狄波拉近日面對媒體時,都不得不嚴正否認懷孕傳聞。

傳謝霆鋒擲千萬送跑車

據香港周刊報導,張柏芝因流產一事情緒受到影響,終日鬱鬱寡歡,且足不出戶,被港媒封為「絕世好老公」的謝霆鋒不忍愛妻難過,趕緊放下手邊工作從上海返港,且豪擲260萬港幣(約台幣1113萬)購入藍寶堅尼跑車,好讓張柏芝出門散心,甩開流產陰霾。

關於張柏芝二度懷孕的消息,可是傳得沸沸揚揚煞有其事,不過上周末謝霆鋒在上海接受專訪時卻表示:「我老婆懷孕,我怎麼不知道!」四兩撥千斤否認這項傳聞。

偉玲忙練武 做人停擺

香港媒體先前也報導去年7月完婚的梁朝偉和劉嘉玲已經「做人成功」,甚至拍到梁朝偉車上掛有「安胎繩」,祈求上天保佑母子平安。儘管媒體寫得跟真的一樣,但劉嘉玲卻在之後宣布接拍電影「狄仁傑」,用行動證明她未有懷孕。然而,最近正忙著為「一代宗師」苦練拳法的梁朝偉,卻在昨日傳出因練習不慎,造成左手手骨斷裂的消息,讓兩人延宕已久的「做人計畫」是雪上加霜。

Makiyo想藉懷孕嫁掉 有奶又有腦

2009年07月14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去西門町,看到Makiyo出席Roots服飾店剪綵活動,她一身細肩帶加小熱褲,半露33E酥胸,聽說她前晚才幫男友Milton慶生27歲生日,打算送他3萬元名牌包,阿霞好奇何時才會收到2人的結婚紅包?25歲的她卻跟阿霞說:「最近覺得小孩很可愛,想在30歲前生,男女都要,不結婚也沒關係。」男友意見如何?她說:「還沒問過他,但會一直暗示他說,不覺得小孩很可愛嗎?」

催眠男友生小孩
阿霞覺得她很高招,如果男生總是賴著不婚,就要對男友洗腦,藉懷孕鞏固自己的地位,這樣男方家想不認帳都難了。

丁小芹工作滿檔勝周幼婷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7/14

丁小芹揮別前男友孫協志後,工作運大開,過去每月平均接2支活動,如今工作室及演藝事業兩頭燒,忙到每天只睡5小時,比起日前傳說介入兩人戀情丟家電代言的周幼婷好許多,她坦言,不想再與圈內人談戀愛,不排斥老土的相親。

12點先睡排毒覺丁小芹笑言,她現在謝絕戀愛,拚命工作,人生反而平靜自在,「早上做活動,晚上忙工作室的事,公司就我一個設計師,我通常要忙到凌晨4點才能睡。」休閒在家看電影8月還安排去紐約進修兩周舞蹈課,生活充實,不管多晚睡,早上9點就起床做事,擔心熬夜對皮膚傷害,每晚敷面膜,「之前長痘痘,中醫師就說我不睡覺,吃藥都沒用,現在12點到凌晨2點,我會先躺在沙發上睡排毒覺,2點再起來工作,到凌晨4點或6點再睡。」與孫協志談了段辛苦戀情,丁小芹說,不想再與圈內人談戀愛,現在唯一的私人時間,就是每天回到家看2小時的電影,想想人生規畫,媽媽好友幫她安排相親飯局,她也不推辭。

與周幼婷同台OK 丁小芹說,近來也有戲劇邀約,她甚至不排斥與周幼婷同台。若導演安排兩人演互拉頭髮戲碼也能接受嗎?她四兩撥千斤巧答:「我還是想演正常的角色,3年前我跟關穎演互呼巴掌的戲,都這麼好的朋友,打完後還是因入戲太深,一整天不講話。」

不雅照後首來台 陳冠希避談阿嬌

TVBS / 2009/07/14

不雅風波後,藝人陳冠希13日晚間悄悄來到台灣,根據了解,這次主要是為了替曾經代言的牛仔褲拍攝新的廣告,來台行程短,而且相當低調,甚至還住進商務酒店,面對媒體提問,有沒有和阿嬌聯繫,全都避而不答。 鴨舌帽、墨鏡搭配上藍色T恤,不雅照風波後,藝人陳冠希首次來台。記者:「你在馬來西亞抱女生,算不算犯色戒?」者:「你跟阿嬌有連絡嗎?」藝人陳冠希:「…。」 沒有以往的閃亮鑽石耳環,手上戴著的還是和不雅照時送給女主角的同一款名牌手環,13日晚間10點悄悄入境,面對媒體的提問,充耳不聞,低頭把玩手上手機,迴避敏感話題。記者:「你有什麼話想跟台灣觀眾說?」陳冠希:「…。」 來台快閃行程,根據了解是為了替曾經代言的牛仔褲品牌,再拍廣告,低調甚至選擇下塌商務旅館,保密到家的行程,是不是準備選擇在台灣復出,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品冠扭出汗 梁靜茹送涼椰

自由時報 / 2009/07/14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品冠即將在7月1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一切為了愛」演唱會,昨天加緊彩排,嘉賓之一的梁靜茹特別前往探班,除了送上兩顆椰子讓他消暑,梁靜茹還親筆揮毫寫下「舞王跳吧」送給品冠,希望他朝動感歌手邁進。

昨天在排練室,品冠和梁靜茹一起練唱電影「K歌情人」主題曲「Way Back into Love」,希望在演唱會上帶領歌迷一起重溫這首動人情歌。

向來以抒情歌曲見長的品冠,為了這次演唱會特別去學佛朗明哥舞,看到他又練歌又練舞,梁靜茹擔心酷熱天氣會讓品冠體力吃不消,貼心送椰子讓他清涼一下。

演唱會上品冠除了唱自己的歌曲,還會獨唱過去他在「無印良品」時期的曲目,屆時舞台上還會呈現機場場景。

林依晨 大熱天穿束褲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7/14

林依晨愛美不怕熱,她出門撐陽傘、戴口罩,還要穿束褲!好友虧她像大嬸,但她有苦衷:「我很容易曬黑,束褲則是因為拍戲久站,擔心有靜脈曲張。」她近來為了跑唱片宣傳,南北走透透。13日出席保養品活動時,短褲下露出一雙雪白美腿,被問到保養祕訣?她說,每天都從小腿按摩到大腿做淋巴排毒,還有必穿「束褲」:「束褲緊到自己都脫不下來,每次助理幫我脫的時候都像在拔河。」但穿束褲,男友摸到不是很「倒彈」?她羞紅了臉說:「目前沒想過這個問題,但有男友的話,應該就不會穿。」她動完腦部手術後,去看了蔡依林、羅志祥的食療老師,檢查出是濕寒體質,她目前已不吃易讓婦科發炎的牛肉,以及會過敏的蛋。

隋棠演戲 要大家忘了她的美

聯合報 / 2009/07/14

隋棠轉換跑道挑戰演戲,將公視「痞子英雄」中,女殺手雷慕莎一角深愛趙又廷卻被迫傷害他的無奈演得絲絲入扣。沒學過演戲的隋棠說,她全靠真感情。演雷慕莎時,她不但愛上趙又廷,而且不想回家,她說:「因為雷慕莎是孤兒,她沒有『家』可以回,更不應奢望有爸媽關愛,我每次回家,都覺得錯亂。」 她為角色認真做功課,除了熟讀劇本,找導演蔡岳勳詳談,還試圖串起雷慕莎整個人生,設定她是處女座。隋棠笑說:「雷慕莎很絕決,完全沒有灰色地帶,心絕對不軟,這些都很處女。」 入戲的隋棠,那段時間完全被雷慕莎「附身」,負面思想特別多,動不動就哭。親朋好友很擔心,最常問的幾句話是「你還好嗎?」、「是不是很累?」、「不要工作太辛苦。」。

但雖然難受,隋棠還是想繼續演戲,「那幾個月就像是變成另一個人,事後來看是很棒的經歷,只有演員才有這種機會。」好在她再來要演的三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不用耍心機,演一個國外留學回來的女生,為了遠離都市跑去養大閘蟹,追求無憂無慮的生活。

隋棠來本報拍攝「星品味」專題時,配戴的江詩丹頓腕表,表面不是傳統的圓形或方形,而是曾獲得創意設計大獎的不規則矩形,以及特別長寬比例的酒桶形。成立至今已超過250年的江詩丹頓,始終致力於創新腕表的線條與質感,除了不規則矩形與酒桶形,還有靠墊形。

隋棠笑說,能夠以各種「形狀」在戲劇中生存,正是她的目標。演女殺手,她打扮時髦,臉色冷竣,大家看了不覺得有什麼特別,所以新戲她要嘗試演村姑,讓大家忘了她的美,戲路才有可能全面化。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疼惜郭采潔稱讚溫昇豪 吳念真贏得好人緣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吳念真把郭采潔當女兒疼,還被爆對她特別關愛,日前連一場郭采潔跪著的戲,吳念真怕她受苦,特別請工作人員為她準備墊子,就怕她腳跪出瘀青!

日前吳念真為台視、三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拍攝主視覺和片頭,郭采潔說:「吳導在拍戲時常講笑話,逗得大家很開心。」透露吳念真在劇組擁有好人緣,比如溫昇豪幫他按摩力道太大,害他失聲喊痛,但他事後還稱讚:「他很懂得按摩,我很享受。」預計八月上檔的「那」劇,本週強打預告片,每天吳念真、溫昇豪、郭采潔及隋棠等演員都會分享自己的「幸福時光」。

夏宇童甩23公斤 范逸臣煞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14

新人夏宇童曾經胖到66公斤,同學都笑她「彌勒佛」,就連她向男生告白,也會被嫌太胖,不過靠著毅力減肥,如今只有43公斤,眼睛更大更會放電,嘟嘟嘴唇也很誘惑男生,連師兄范逸臣都說:「真是垂涎欲滴啊!」

夏宇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雨瞳」,帥哥藍正龍、趙又廷都透過錄影獻上祝福,她坦言很喜歡趙又廷這一型的男生,另外黑人也到場幫她打氣。

擁有泰雅族血統的夏宇童,是媽媽的掌上明珠,雖身在單親家庭,但媽媽很寵她,某次她去淡水看電影、逛街,忘記電話轉靜音,媽媽打了30多通電話給她都沒接,媽媽竟然緊張到去報警。

豬哥亮從頭出發 馬桶蓋尬油髮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14

豬哥亮復出主持姿態超低,除了常邀製作人開會,連節目中造型,也製作兩款交由觀眾決定,62歲的他更積極學年輕人玩網路互動「噗浪」,他開心放話:「恁北回來了,逗陣來相噗…」老人家為了重返演藝圈,連網路人氣也不放過。

日前豬哥亮為主持民視「豬哥會社」進棚拍定裝照,變身剛出道的新人,他一到棚內先向工作人員握手致意,也不斷向造型師請教妝髮細節,最後弄出一款他馬桶蓋頭、配上西裝短褲的招牌造型,另款則是油頭西裝,他說:「兩種造型都喜歡,就看觀眾喜歡哪一種,我就以那個造型主持。」昨此投票也上線供網友投票,目前以他前者領先,顯見觀眾仍懷念他的招牌造型

章子怡今年沒空嫁費維

2009/07/14

章子怡(右)和富商男友費維納佛感情穩定,原本將在今年步入禮堂的兩人,卻傳出因雙方工作太忙,導致婚期將無限期順延。

據香港媒體報導,小倆口最早打算今年8月在義大利私人小島上舉行婚禮,但卻因為雙方工作檔期難配合,去年底兩人就決定先暫緩結婚計畫,至於延至何時,也未有確切答案。

最近,章子怡在中國接受雜誌專訪,大談感情觀。她表示從小就很渴望組織家庭,但現階段的她卻又害怕走入婚姻,她表示:「萬一結得不好怎麼辦?一旦結婚,我就想要走一生一世,因為我身邊的人都是美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