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狂煞櫻花妹 8月赴日吸金2千萬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7/29

「Jerry」言承旭前進日本再撈金,8月中他將於東京、大阪兩地舉行2場演唱會,由於反應熱烈,主辦單位遂再加場,4場演唱會將吸引2萬櫻花妹聚集,吸金超過2千萬!

原訂2場爆滿 再追加2場

韓版「流星花園」大流行,但台版F4魅力依然不減,尤其是言承旭在日本吸睛、吸金功力,穩坐台灣偶像一哥!才剛自杭州拍攝八大偶像劇「就想賴著妳」返台,言承旭預計8月14、21日分別於大阪、東京舉辦「FREEDOM Gathering In JP 2009」演唱會,由於場地僅能容納5千人,原訂兩地兩場歌友會,因櫻花妹狂熱反應,各追加一場,以一張門票日幣3千元計(約台幣1千元),4場歌友會預計吸引2萬人,吸金超過2千萬。

言承旭不管走到哪都是目光焦點,日前在杭州拍戲,所到之處都有粉絲圍觀、追星,拍戲空檔除了飯店、片場,幾乎動彈不得,等於換地方當「宅男」。

徐乃麟3兒女回台探父 老婆監工斬桃花

2009年07月29日蘋果日報

全家團聚
【蔡妤閒╱台北報導】徐乃麟老婆和3個小孩上周從加拿大返台,昨進棚探他的班,他錄華視《天才衝衝衝》說:「小孩放暑假回來1個月,這星期天要去澳門。」之前他曾發生緋聞,問乃嫂是否回來宣示主權?她笑說:「我從沒擔心過,我認識他不是一兩天的事,何況有這麼多媒體幫我盯著。」

長子比他還高
徐乃麟老婆和小孩第一次進棚看他錄影,大兒子剛升大一,身高已經高過徐乃麟,小兒子念國三身高180公分,跟徐乃麟一樣高,升高三的二女兒也有170公分,是否要栽培小孩進演藝圈?徐乃麟說:「沒這打算,先把書念好再說。」乃嫂說:「等女兒明年上大學住校,我就會搬回台灣。」

曾國城6節目一把抓 月搶350萬育兒

2009年07月29日蘋果日報

生財老爸
【蔡妤閒╱台北報導】曾國城8個月大的女兒Lydia首度曝光,一家4口拍《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他昨提到兒子和女兒,滿臉幸福,兒子德德念大直的私立幼稚園,1學期學費4萬元,又學鋼琴、畫畫和潛能開發課,補習費每月2萬元,他說:「兒子對表演藝術很敏感,喜歡就讓他學。」

新竹餐廳沒回本
他養小孩加房貸壓力,最近頻接工作,手上6個節目月收350萬元,但他在新竹投資800萬元開的「過海香辣蟹」店,至今未回本。

高凌風尋三女 祭出親權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劉宜/綜合報導 2009/07/29

高凌風與第二任妻子文潔離婚後,與三女兒葛曉潔失去聯絡,12年來音訊全無,他28日表示,他問過律師,他有親權,前妻無權不讓女兒見他,「如果女兒在美國,請想辦法安排她和我通電話或見面,否則1個月內,我會報警尋人。」高凌風不清楚女兒的現況,但是他批女兒現在的父親自私、不懂中國倫理,「一定是他阻止我們見面,照他的邏輯,我跟小孩見面了,就代表我跟文潔還有聯絡。」葛曉潔已22歲,為何不主動跟父親聯絡,他猜測,「他們一定把我妖魔化了。」文潔的好友張瓊姿說:「文潔在美國,我們很久沒見面了,偶爾打電話。」對好友家務事,她說,「我沒資格講什麼,但日子總是要過,她當然會選擇開開心心過。」高凌風曾請王滿嬌帶話給文潔,王對文潔說了卻沒音訊,王昨卻說:「上次和她打高爾夫是去年初,我們見面就是打球,不會聊私事。」

侯佩岑脫了 耍寶洗澎澎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7/29

甜心主持人侯佩岑尺度解放,最近她接拍沐浴乳廣告,鏡頭前三點不露、背部全裸大犧牲!

因為擔心美背嫩肌留下內衣肩帶痕跡,侯佩岑被交代拍攝前幾天不能穿內衣,果然,少了內衣束縛,侯佩岑笑說:「身心舒暢啊!」廣告從清晨拍到深夜,長達30小時,但她苦中作樂,導演安排她做出忙碌模樣,來回不停跑,跑到最後,侯佩岑開始耍寶,還唱歌:「跑跑跑,向前跑…趕快回家去洗澡!」把工作人員都逗得樂歪了。

吳淡如甩腹水踩小摺 45天瘦18公斤

2009年07月29日蘋果日報

女兒仍住婦幼醫院,體重1400公克,收愛馬仕用品大禮。

產後復出
吳淡如6月16日剖腹產,至今約45天,由於女兒鄧可道(小熊)體重已飆到1400公克,她走出產後憂鬱前天開心受訪:「我產前68公斤,現在只剩50公斤,後來才知都是腹水的重量。」她努力騎腳踏車瘦身,希望再瘦3公斤,估計8月初復出主持年代《今晚誰當家》。
提到瘦身過程,吳淡如說完全不費工夫:「我生產前一周只有58公斤,但剖腹前1天,突然上升到68公斤,剖腹完3天就只剩52公斤,原來是腹水作怪,可能是腹水擠迫胎盤,導致小熊心跳變慢。」
為了讓老婆順利復出,她老公改造小摺(摺疊腳踏車),讓她在家裡空踩,她說等2個月後,要恢復游泳、跑步,而且她吃得少,所以瘦得也快。
花了1個半月,吳淡如還沒回到以往47公斤的理想體重,她說:「我要哺乳也不可以太瘦,不過每天花4小時擠奶,累到我手臂痠痛,得請人來按摩,我每天可擠250c.c.的奶,雖然還夠小熊吃(每餐30c.c.),幸好我找到好友雪兒,她日擠2500c.c.,已供應我1萬c.c.當戰備存糧。」
女兒雖仍住婦幼醫院,但已不用醫療插管和點滴,可自行呼吸,吳淡如開心說:「朋友送她愛馬仕嬰兒服,她爸也買愛馬仕浴巾跟方巾給她用,家裡也在施工蓋嬰兒房。」全家準備迎接女兒回家。
她透露老公疼女兒已到溺愛地步:「他去訂了高檔嬰兒車,還跟我搶抱女兒,但他沒柔軟的胸部,也沒媽媽的乳香,最後他只分配到餵奶,還辭掉富士康工作,回台灣找到新職,一切都為了女兒,還說她像張鈞甯,我看他是投射自己的幻想吧。」
報導:葉文正

劉家昌丟下老婆找春天 看邱議瑩會爽

2009年07月29日蘋果日報

知名導演劉家昌前天返台訪友,昨午離台前,66歲的他跟阿霞要求不要拍照,還說:「我是來尋找春天,可不可以給我一點空間?」阿霞心想,原來他把老婆甄珍丟在香港,就是要來台灣搞劈腿,實在是色膽包天,隨後他又說在台灣打開電視,最開心的就是看到民進黨美女立委邱議瑩。
他誇她很賢淑、很有氣質,阿霞提醒他邱議瑩問政可是恰北北,不知他從哪觀察出她的溫柔賢淑,但他依然為她辯解:「那是因為政治氛圍的關係。」

美女立委感謝抬愛
阿霞不死心,再告訴他今年3月因涉嫌掏空國民黨產在台灣被限制出境,後來獲緊急護照出境後,她也不留情罵他有特權。
沒想到他反駁:「國民黨、親民黨和民進黨黨員加起來超過1千萬人,1千萬人都罵過我,這有什麼了不起!」邱議瑩對劉家昌的讚美昨也大方接受:「謝謝抬愛,只有熟朋友才知道我的特質(賢淑)。」
阿霞建議他下次來台開唱,乾脆邀邱議瑩來段情歌對唱,但觀眾可能會看到甄珍上台扯邱議瑩頭髮、邱議瑩甩甄珍巴掌,這門票絕對值回票價。

哈林慶生想衝浪 小哈利零食當賀禮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29

「哈林」庾澄慶昨天在台視「百萬大歌星」攝影棚歡喜慶生,正在學衝浪的他,意外收到亮眼衝浪板生日禮物,心情大好的他,還許願兒子小哈利快快長大,才能父子同享衝浪樂趣。

這是哈林與伊能靜離婚後的第一個生日,但他仍難掩生日的喜悅,哈林透露,小哈利也用零用錢貼心買了麻糬等零食孝順老爸,「但等我要吃的時候才發現每樣都剩一口!」原來小哈利假借老爸生日之名,買了一堆零食,卻都吃到自己肚子裡去了。

此外他也許願,希望年底新專輯順利推出、計畫中的演唱會如期舉行,往年好友張學友都會打電話或傳真祝生日快樂,但這幾天哈林的手機秀逗,他笑說:「我倒要看看他怎麼找到我!」

楊一展 陽光男變憂鬱男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7/29

導演吳念真在三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演溫昇豪、郭采潔的父親,看完試映後,他感嘆真的老了,還把劇中的「牽手」黃韻玲拉下水:「如果以盆景來比喻,我們都是枯木了。」試映會中,吳念真、黃韻玲、溫昇豪、郭采潔、楊一展全員到齊。吳念真和黃韻玲的演技渾然天成,感動全場,新生代演員中,楊一展跳脫《光陰的故事》中的「陶復邦」,從陽光男轉成憂鬱男,表現讓人眼睛一亮。

劇中,楊一展飾演冷酷無情的公司接班人,因為入戲太深,收工後也板著一張臉,自閉在家背劇本,連飲食習慣也受到角色影響,開始改吃生機食品。郭采潔的母親因為難產過世,她說,每次她和黃韻玲對戲時,都會讓她想起媽媽的溫暖,導演也發現兩人有「母女臉」。

阿沁樂園教音樂 四眼飛當板擦妹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29

F.I.R.飛兒樂團的女主唱「Faye」飛,出身名門身價破億,私下卻是勤儉樸實,男友阿沁當起音樂老師,Faye素顏夾著20元的鯊魚髮夾,除了清湯掛麵當學生上課,還甘願為男友幫忙擦黑板,樂當愛情世界的「公主小妹」!

夾20元鯊魚夾 公主變小妹

F.I.R.在歌壇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外傳他們遭到華納唱片「冷凍」,但阿沁跟Faye的創作熱情,在教會找到新的出口,跟其他音樂人合力推出「信心地圖」創作專輯,銷售登上排行榜亞軍,還打敗時下流行唱片。

阿沁跟Faye信仰相同而相戀,感情愈見穩定,阿沁經營「樂園」錄音室,Faye被稱為「老闆娘」,夫唱婦隨。F.I.R.沒出片,他們也沒閒著,阿沁開班授課教音樂創作,Faye樂當助教化身「公主小妹」。

開創作班 免費教教友

本報直搗樂園錄音室,阿沁以傳承為出發點,免費為教友開設「彩虹天堂詞曲創作班」,這已是第3次上課,每次上3個小時,Faye卸下偶像包裝,以女大學生清純模樣,清湯掛麵「素顏」上課,她貴為富家千金,私下卻樸實節儉,頭上隨性夾著夜市買的20元小鯊魚夾,配上400度的眼鏡,「四眼田雞」模樣意外曝光。

素顏Faye 怕入鏡像阿婆

Faye曾代言過彩妝,好膚質吹彈可破,素顏皮膚細緻、晶瑩剔透,顯見平日保養有道,倒是她難得戴眼鏡亮相,拍照時她雙眼瞪著鏡頭,眼鏡不時滑到鼻樑處,她嬌嗔向攝影記者說:「不要把我拍成『阿婆』的樣子哦!」傻大姊的個性展露無遺。

蔡淑臻扮蕾絲邊 力擋白靈露點狂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2009/07/29

蔡淑臻將在電影「黑色童話」飾演蕾絲邊,叫雞叫到白靈飾演的應召女。蔡淑臻大方表示室友就是女同志,她不擔心自己的同志緋聞再被提起,因為演同志不表示自己是同志,就像不需要殺過人才能演殺人犯。

導演伍宗德稱讚蔡淑臻提供了許多「女女愛」的姿勢,放手由蔡淑臻執導這場戲。面對超愛脫衣的對手白靈,蔡淑臻說:「我會努力用我的身體擋住她,不讓她露點。」

當記者問到苗子傑是否知道她要演女女床戲,蔡淑臻突然尷尬了起來,只說:「我忘了,好像還沒跟他講。」苗子傑對她的演出尺度會有意見嗎?蔡淑臻說:「身體是我的,我可以自己決定。」